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特色中国自贸区 贸 什么?

(2020-09-22 08:14:46) 下一个

特色中国自贸区 贸 什么?

王利民

2020年9月22日

习李当局要演什么?搞了一个又一个的所谓“自贸区”,如同特色共产党当初搞的所谓“特区”。这些所谓的“自贸区”能“自贸”进什么?你只能用但是你不能真懂的东西?如操作系统,软件,电子硬件,被发达国家淘汰还有卖得贼贵还要卖得封锁技术的二、三流产品?能“自贸”出什么?男劳奴女色奴?国家自然资源?能“多余”出来的农林牧渔产品?核心原料、部件、技术、和销路都被外强政经团伙控制的这种买办代办产品?晚清版图比特色中国大得多,晚清的洋务运动也是一条所谓的没有前人、别人走过的新路,日本的维新运动也应该是一条所谓的没有前人、别人走过的路,但是历史和现实难道还没证明这样的路带给的是昙花一现“中兴”后的国内外巨大、长期的灾难、厄运。说难听点,就如同不听忠告,放着被证明了能给广大中国人都带来希望和实惠和幸福的毛共、文革路线不走,而偏要“率领”全国人去穿野蛮、爬绝壁、越深壑之类的,这不是去一个人或几个专业人士去探险探索考察可以类比的,更不是旅游走马观花,这是带给广大中国人、华人华侨苦难和灾难,这会更加让中国国不国,中国人人不人。

特色社会主义能给普通中国人、华人华侨什么?实际的苦难和灾难,宣称的“发展”和“复兴”。具体个人、家庭的苦难和灾难永远是用高压锅捂,捂不了就甩锅于个人、家庭,并且常常是甩锅于被害人、被害家庭。举两例子,那吴花燕及其家庭在特色社会主义下过的好了?那李心草及其家庭在特色社会主义下过的好了?再举一例子,我王利民及家庭在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下能在中国、美国过的好了?我草泥马的,我为什么不能为我和我家庭要求邪恶政权下台?什么是草泥马的“民主”?什么是草泥马的“自由”?民能主什么?自能由什么?就能这样的贴,在网络上都不能自由任人浏览、传阅,常遭遇的是“自由世界”的匿名无毛五分们删、封贴和恶毒评论或影射,常遭遇的是“自由世界”的蒙面政权恐怖分子的谋害、谋杀。

人不要只谈“高大上”的问题,而要理直气壮地敢于谈具体个人、家庭遭遇的现实问题。别以草泥马的所谓隐私、法律法规要捂住一切实际苦难和灾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