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国家政权恐怖主义还发生在租房处

(2020-09-13 18:49:07) 下一个

美国国家政权恐怖主义还发生在租房处

王利民

2020年9月13日

我租住在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有好些年头了,不但在2018年1月16日受严重伤害之前的做工场所经常受到未经我挑起的骚扰、谩骂、影射、威胁、谋害、未遂谋杀,在我租住的136-09 59th Ave, Flushing, New York, 11355,还经常遭受各种骚扰、侵害、严重威胁,尤其是来自于该处实际二楼的直接伤害。我2014年就写过一个贴,《在纽约法拉盛租房的一些事》,里面讲了该租处不少方面的事,包括火灾、暖气管道噪音、天花板而来的嗡鸣、各处的漏水、几次的被人渣故意做了复杂手脚而导致我底楼泡雨水,邮件被人偷拿,有时邮件有切口。后来的几年里,二楼的老头ChiaHuei Chu主动挑衅我,跟我有过几次较大的言语冲突,其中就包括2017年(?)夏天他在楼门口等着对我寻衅滋事,还有就是2016年和2017年的12月份,二楼老头至少在这两个时间点猛拍我租住单元的门,在当时发了贴,也在Youtube放了事发时的一些视频,可是Youtube后来却以什么隐私自由将这些视频删除。其它人(宣称是警察)、二楼老头当年深夜猛拍我门的时候,我打911电话叫了警察,警察来了根本没有对这样的施害人和施害行径做任何处置!今天晚上八点多,我租住处的浴缸上面又发生了严重漏水。我打电话给房东Maurice Shiau,叫他过来看,他开始说今晚过来查看,但是,后来却说不过来,一会称二楼的人称是弄倒了一桶水在浴室里,一会又改口说是二楼的浴缸哪处需要修,他称二楼的人不是故意从哪里倒水在我一楼浴缸天花板上,还称他不是跟二楼的租客在合作演不同的角色在坑害我和我家。如果是一个有点良知的人,房东应该叫二楼今晚停止用浴缸,二楼在知道一楼的浴缸天花板上方严重漏水也应该自觉今晚停止用浴缸,可是,房东在宣称二楼没有故意漏水,二楼却偏偏要一直连续用水!

而在2020年8月19日,房东找人来给二楼租客所谓修一楼车库的灯,电工不去动实际二楼的电路开关板,却打开实际一楼的开关电路板反复地测电压,并有个时段反复快速关和开电路闸板开关,最终,电工在二楼的租房里怎么弄,让一楼车库的灯亮了。后来,一两天就发现我用的冰箱在解冻,根本不制冷,等到8月24号晚,告诉房东冰箱坏了。第二天打电话,他一直没有接,直到晚上才接。26号中午房东过来,后来他说当天就在纽约长岛的一个店订了新冰箱,但是一拖再拖,直到9月4号,劳工节前的星期五才由店方送过来新冰箱。我在孩子要去上学前,多买了些吃的,剩在冰箱里,就这样坏、烂了不少。我在8月26号跟房东说,附近的Home Depot有冰箱现货,有些牌子也便宜,房东就是不愿意这样买。

我在这处租住时,2017年被人渣合谋借着纽约市房屋局的所谓法规称这第一层是地下室,不能住人,所以要赶我家搬走。我2017年的时候,是在B.Q. Wide Auto Body Parts Supply, Inc. 做着两个全职奴工的重活而拿的是一个奴工的最基本工薪加每周六个多小时的加班费,一年下来税前收入才三万四千美元。而我那个被人渣体系诱迫出走在外几个月而后于2015年夏天被我叫回家之后,她就是一个完全不能外出谋生挣钱、在家几乎每天发疯还几乎完全拒绝跟我这个丈夫有任何亲密接触的疯女人!我能找美国这种国家政权恐怖主义体系里的谁去要正义?特色共产党渣滓,请下台,让毛共重新上台回归毛共社会,让我这样被国家政权恐怖主义处处伤害的人有个 生命、生活、家庭、事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国家政权恐怖主义不一定都只通过穿制服的人来用枪、用纸来伤害、谋害、谋杀被害人的。比如,通过噪音来持续严重干扰我和我家的休息,就是一种非常变态的摧残。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在该租房处的很多问题,我都跟房东从一开始就反映过,房东很少在乎过我反映的问题,而却时常帮着同是台湾人的二楼Chu家说,并且有些说法是明显的谎言。因为2020年八月底九月初,房东带人所谓修实际二楼使用的一楼车库灯,而在只倒腾我实际一楼的开关板(在车库),并让冰箱彻底坏掉,房东迟了两天才来查看,并且冰箱坏了两周之后新冰箱才送来,我就于9月13号交的房租,然后,9月13号晚较早时候,二楼就在浴缸处故意再次严重漏水,我叫房东来现场看,他也不来,称二楼的女人在洗澡。今天,2020年11月8号,房东由代替二楼人来找我,称一楼过道灯和一楼门锁的事情,而他却总是忽略我的基本要求。二楼的人,因为宣称墙外、过道的灯都用的是他们实际二楼的电,所以,二楼的Chu ChiaHuei老头就拿锤子把一些开关搞掉,还把前墙上的灯拆了,灯罩还要扔到垃圾桶里。我告诉房东Maurice Shiau,房东称要我拿灯罩进我租处,我只在当着三楼人并让她知情的情况下把灯罩拿到一楼走道的一个桶上。二楼的Chu ChiaHuei却要把灯罩放到旁边的垃圾铲里。二楼的人早在2020年7月17日就宣称电路保险丝烧了而让一个华人维修工何师傅来,实际上,是他们自己把电闸掰开了而已,但是他们实际做的是把一楼走道的灯在二楼住处加了一个控制点,他们就这样可以直接让一楼走道灯断开,让实际一楼和三楼的人都无法使用一楼走道灯。二楼走道的灯早前就被二楼搞成这样只能被二楼控制。一楼走道和角落里,二楼和三楼都放了很多东西,包括他们的很多鞋,严重影响安全进出,而二楼、房东时常称要关楼口处的里面木门。可是,我反复说明,为什么我要锁上铁管门而开着木门,他们却几乎不当一回事,并且二楼的人不在门边活动时,也常把外层的铁管门锁开着,别人就可以开门直接进到楼道里来。二楼的人、房东装着在乎那个半真疯半假疯的李莉,比如,经常为李莉开铁管门,而实际就只是要李莉这样的病态加变态如何疯狂地摧毁我这整个家而这些货色在背地里享受!!!各种问题,屡次滋扰,屡次威胁,楼板噪音,管道噪音,楼板漏水,实际一楼被雨水泡,实际一楼的电线闸板非常复杂并有证据表明被通向其它楼层使用,共用一楼过道、楼前的照明使用被严重滋扰和限制,邮件被滋扰,放在后院和前院和门口的东西被侵害,在后院和前院经常被扔垃圾,甚至连我放到外面的垃圾都被人搞名堂!我租个“地下室”(实际一楼),难道就是该被这样摧残的吗?????太多、太频繁的被滋扰和被侵害了。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房东于第二天,即2020年9月14日,上午随一个修理工来查看,在检查二楼浴缸正常用水情况下却未能发现我一楼浴缸处的天花板有明显即时漏水,虽然在我一楼浴缸处上方我设置的简陋防水塑料上仍有明显积水。他们甚至到三楼浴缸检验正常用水。所以,我说,我所租住的地方是多次被人故意用水用多种方式施害。房东倒想拆掉我浴缸处上方的简陋防水塑料,问题是,拆掉了,他根本保证不了楼上的人不再故意漏水施害,如果拆掉了,连小漏都会直接影响到我和我家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