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强烈建议中国修订《国籍法》设立华人证

(2020-08-15 11:59:40) 下一个

强烈建议中国修订《国籍法》设立华人证
王利民
2020年8月15日

很多普通中国人因为所谓的“改革”、“开放”而生活在海外,这些普通人的生活和命运是真真切切的事实,无论政权的媒体如何关注或漠视。我在美国就遭受了一连串的被谋害被谋杀,而我所谓的“老婆”被人诱迫出走之后回到家就是个在外不能务工挣钱养自己在家不能相夫养子的这么个疯子。从我所经历和见闻的诸多悲惨现实中,美国所谓的“民主”、“自由”灯塔制度非常黑暗、腐败、残暴。特色共产党还在宣称坚持“社会主义”,还在宣称社会主义的制度优越性和自信心,就应该言行合一,真正做到领事保护具有中国籍的人,而不是实际上只是“法律”字面上的汉字欺骗。另外,在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的情况下,在变更国籍的实际复杂困难及其牵涉深广效应下,在众多华人在海外和中国都是两不保障的下等奴隶的事实上,我建议中国人大常委会尽快修订《国籍法》,设立华人证,只要申请人有至少1/4的华人血统,华人申请人主动自愿申请,中国特色共产党当局审核批准或否决,被批准的华人证拥有者可以在海外获得一些规定具体的领事保护,比如人身安全、案件知情权、案件参与权、法律、媒体和医疗参与;回和在中国时,可以享有一些规定具体的权益,比如《国籍法》规定,可以持有效华人证直接入中国海关,可以凭有效华人证作为国内身份证件,享受国内的一些医疗、生存、生活、工作等权益。请问那些还在坚信共产主义、高唱国际歌的人,你在做着什么,来对抗残酷、虚伪的人吃人资本主义?

另附:特色共产党内的诸多内外勾结的走资派当权者是不会让中国强大和中国人有保障有安全有尊严的。在所谓的从武汉开始报道出来的“新冠全球疫情”这么个弥天大谎下,特色共产党居然在亦步亦趋地跟随美国腐败的民主党,妄图通过美国今年的选举年变革美国总统达到美中统治者互相勾结奴隶主式压榨普通人民的目的,居然也把中国的旅客海关都卡得死死的,还长期关闭驻外使馆和领馆,这不是简单的SB,这是复杂的内外勾结!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就要强烈促使中国使馆领馆开放,特别是对中国人华人华侨开放,强烈促使中国的人员出入境海关至少对中国人华人华侨开放。有人看了我在2020年2月1日写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就是个弥天骗局》了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y1975' 的评论 : 我看你是个官商骗子杂交官商屠夫而出的网络ZZ。我在不少帖子里说的都是残酷、邪恶、丑陋的制度和社会事实,而政权养的无毛五分们惯于吃了狗粮后吠、咬、喷。
lucy1975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王利民是mitbbs上出名的深井冰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我公开在网上的贴,尤其是这桩假借“工伤”及“诊治”来谋害谋杀我的复杂案件,任何人都可以转载。如果要想让我这个原帖作者能轻易看到你的评论,最好也到我的原帖里来发表意见。我的命也是命,我的生活也是生活,我的家庭也是家庭,我绝不屈服于被残暴、邪恶体系如此肆无忌惮、黑白颠倒地摧残和谋害。我呼吁世界上被残害的国家和人、同情被残害的国家和人站起来反抗,无论美国现有的体制和社会在美国和全球显得多么牢不可摧,显得多么不可战胜,要有超越现实苟且站在历史高度的勇气,来推翻这样的残暴、黑暗、腐朽统治制度和体系,来推动建立一个政治民主、经济共产的公平正义发展制度和社会。不要做沉默的羔羊,也不要做舔吠咬的走狗,人都要做人,做对自己负责的人,做对别人负责的人,做要体制和社会对自己负责的人,总之,人要敢于做主人,平等的主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