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订67周年

(2020-07-27 14:57:25) 下一个

今天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订67周年

王利民

2020年7月27日

我看了一些新闻媒体,(北)朝鲜在比较隆重地纪念,纪念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牺牲的烈士。可是,当年的一个主要当事国好像把这场战争和参战者都遗忘了,特色共产党的特色中国“主流”媒体,居然一点纪念活动、评论报道都没有。美国佬至少在韩国还参合参合搞搞纪念。特色共产党这帮它们美国洋爹养的垃圾,估计还在认为当年毛共和志愿军不该抗美援朝,还在宣称习近平这个还嘴巴上喊着点崇毛的总书记要为这负责为那负责,想更彻底地私有化。其实,真是因为特色共产党的假公肥私的假冒伪劣毒特色社会主义,导致了2020年出现的诸多严重事态!尽快用文革手段回归毛共社会主义是这些严重事态的正解,无论是短期的,还是中长期的,都是正解。另外,我认为,中朝双方要严密防止中朝铁血友谊关系发生当年苏中同盟关系式的质变,两国和两国人民都必须认识到,社会制度的相似程度决定了国与国的结盟程度。我祝愿朝鲜的人民民主主义一年比一年取得更大的胜利,我希望美国的资本主义继续走川普总统的路线,首先搞好美国自身的事情,美国这个烂泥坑不能只靠对外发动战争等方式来短期遮盖问题。美国的残酷奴隶主义式资本主义,一旦遇到前苏联式、前毛共中国式的共产主义对手,就会面临严重挑战,美国的内部坍塌不是不可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