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朝鲜要对南朝鲜发宣传反攻

(2020-06-19 19:41:29) 下一个

朝鲜要对南朝鲜发宣传反攻

王利民

2020年6月19日

我提点意见:第一,向朝鲜、南朝鲜、世界上任何关注此事的人官方介绍南朝鲜飘过来的传单到底是什么内容,这是朝鲜要宣传反攻的一个基础;第二,非对称宣传反攻,形式和内容上,广泛而深入,但通俗易懂,比如,漂塑料袋传单,发小无人机传单,打改造的炮弹传单,发网络传单和宣传片,等等,比如,问候南韩民众几座大山背得想不想放下来歇歇?问候南韩民众如果能把大山踩在脚下有这个胆子没有?问候南韩的棒棒们有自由捣鼓捣鼓吗?总之,金正恩委员长和金与正部长及朝鲜整个国家政权要宣传反攻,一定要怼到资本主义的本质上。另外,顺便怼一怼耍嘴皮子的美国总统床铺和国务卿胖屁傲,叫美国国务院重新开放对朝旅游,告诉美国民主党,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有朝鲜干涉的份。我迫切需要到朝鲜做核磁共振检查和疗养,美国国务院一直不批复我的赴朝之程申请,怎么能跟民主党控制的纽约州一样视人命如草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看到的朝中社说是“脱北者”做的,如何可以肯定是“脱北者”呢?说是侮辱了最高尊严,我认为,朝鲜的宣传反攻也应该说明白,朝鲜的最高领导人为何在朝鲜人民的心目、生命和生活里这么重要。去对比,资本主义国家官僚在乎普通人民的疾苦吗???我的被谋害被谋杀案,向“自由”美国、“特色”中国政权呼吁,都被当成耳边风、当成笑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