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还刚有想法跑回“祖国”去诊治中枢神经系统伤势

(2020-06-13 20:06:16) 下一个

我还刚有想法跑回“祖国”去诊治中枢神经系统伤势

王利民

2020年6月13日

特色社会主义厉害国外交部门本来已经说了多次,称“祖国”没有资源能帮我的受伤害案。掂量来掂量去想过来想过去,想着要么回新冠零新病例的“祖国”去试一试诊治我的中枢神经系统伤势。可屮,“祖国”首都北京立马有传出新新冠发源地。这是人祸,还是天灾?这些美、中医生们平时大都牛逼哼哼的,怎么钱还没捞够,人还没被新冠死够,就是搞不定这所谓的新冠呢?各类私有制奸商们都在借“灾”发横财,能保持供用和价格正直的商家倒是有,但是可能异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