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对照谈自由美国特色中国的言论自由

(2020-05-08 14:16:17) 下一个

对照谈自由美国特色中国的言论自由

王利民

2020年5月8日

网上这两天才热烈互喷倒底是自由美国还是特色中国有多点言论自由。我看, 言论都很不自由,都是鸟样,只是不是同一种鸟样而已。都是有钱有权人拥有的发言权,发言之后更可能为自己的权益产生实际结果。没钱没权的人,哪怕能有场所有途径针对具体人物事物发表客观陈述和评议,言论乃至发言人可能都被权贵及麻木不仁众生万类当成屎了,言论和人要么被狂喷羞辱要么被漠视不理要么被清洗谋杀,美其名曰不能认同异类或必须净化人类。不同的地方在于,在美国似乎是几乎任何言论都可以公开发表,在中国似乎是几乎任何真实都不可以公开发表。我的网帖和评论,涉及到具体人和事的丑恶邪恶,在美国也常常被删,或被掩盖,比如我对我被谋害谋杀式“工伤”及“诊治”中的纽约市某些医疗机构或人员的评论,发到Google或其它医护网站上或一些普通网站上,就是根本出不来,在似乎是特色中国掌控的网站就常常被马上删掉。所以,区别只在于言论扼制手段,特色中国的是粗糙简单的,而自由美国的是复杂深邃的,但殊途同归,都是不能让很多事实和真实曝光,都能到直接扼杀发言人这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新冠肺炎COVID-19,看看自由美国、特色中国言论自由能提供出什么真相来,给那些或直接或间接的受害者以正义。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类在美国中文圈和中文网的自由,就是在我身边却不直接对我说风言风语中伤我那曾经做指甲工的”老婆“,这些人渣甚至在我”工伤“”治疗“场所这样说。就是这些人渣,整天称的特色共产党怎么比毛共好多了。然而,事实上是,从美国主子的特色共产党走卒统治下,多少普通中国人到海外漂泊为奴,不知为耻,却只能靠欺压华人华侨而”赚取“难得的”尊严”了,比如,靠在旁恶语中伤我那曾经做指甲工的“老婆”。在这样的场所从事指甲工,她很多时候就遇到的是人渣,华人人渣。这些人渣能真实给别人的,永远只是恶毒,当面是某种恶毒,背面是另一种恶毒。这些渣滓能面对事实吗?在自由美国,特色中国,指甲工这类的人,不是华女、中国女人做的多,难道还是白人女在做?这类职业,只有在资本主义美国、特色中国社会才有挂羊头卖狗肉,在朝鲜那样的理发店之类的场所哪可能有?是特色共产党这样的渣滓被其白人主子政权收买控制利用,让我、我”老婆“、我的家落到这国外国内那样的恶劣生活环境,在这样的恶劣生活环境中,我们这样的悲惨底层人,常常要面对很多底层同文同种来的人渣的侵害,还常常被人渣体系通过愚弄、控制家庭里的个别人如李莉,来摧毁家庭以及家庭里的几乎每个人,然后,这个邪恶制度培植出来的邪恶社会里只会吃人血馒头,称完全是个人的失败!所以,这些人渣称要给人民带来自由的时候,我这种经历过世事的人有时候会咬牙切齿,我希望共产主义和毛共文革对这些人渣进行洗刷,让它们显露原形。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它们的扼制言论自由是要对发言人从各个方面对进行持续不断的滋扰和侵害乃至谋杀。这就是我在纽约市所遭遇的,人Z们连租房都要持续不断地滋扰和伤害。人渣们天天制造各种噪音,通过暖气管、通过楼板、通过楼梯,深更半夜也会有各种噪音。人渣们还通过控制我的所谓”老婆“来像个毒瘤一样活在我身上,她自己好多年都根本不出去做工挣钱,这些人渣是这样装着在维护她而对她下药对她洗脑的,而所有的开支都要给付才能有物质,才能有住处,只有被人渣洗脑下药的”老婆“李莉(装)不懂。那些装着爱护女人装着爱护孩子的人渣们,请你们把李莉这样的人渣领走,永远不要跟我王利民在一起,记住,让她自立,要么你们出物质让她活在你们身上,不要教唆她作为一个毒瘤活在我王利民这被你们这些人渣谋害谋杀而摧残得半死半活的人身上。我在纽约市奴工场所遭受的谋害谋杀,也跟一些”华侨“”华人“有直接关系。我要告诉这些渣滓,在美国,在特色中国,没有你们这些人渣的自由去谋害谋杀崇仰毛泽东的我王利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