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武汉中心医院的眼科医生李文亮千古

(2020-02-06 13:05:05) 下一个

武汉中心医院的眼科医生李文亮千古

王利民

2020年2月6日

网上说,早先在同学圈发布信息称武汉出现疑似SARS传染病并与那个华南海鲜市场有关,如今这武汉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因新冠病毒肺炎被确诊被抢救而死在了武汉,多年轻的一条生命。网上会有很多人怀疑李文亮是被谋杀的吧?还死在“抢救”他的医院里。我王利民说我被源自美国政府层面的各方合谋而遭“工伤”及之后的“诊治”谋害谋杀,只是自己侥幸在挽救自己至今还没死,但是严重的头、脊伤害会让我死期不远的,有人愿意相信我的这个被谋杀案吗?哪怕在美国自由世界,更别说走卒政权特色中国,也是几乎没有实际人在乎我,不是说完全没人在乎我,也不是说没人丝毫在乎我,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暴和冷酷。我向政府(无论美国,中国,还是第三国)寻求的是对我的生命救治,然后是刑事惩罚施害者,民事赔偿我这受害者。李文亮千古,您死了,都能让我找点机会来呼吁公平正义。我只祝愿特色共产党这种外强扶植起来的走卒买办政权灭亡,我祝愿真正的毛共政权复兴。毛共复兴力量,应该为李文亮医生举行隆重祭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