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郑重提醒中国当局和人民,切莫因“疫“乱用医和药

(2020-02-05 13:09:21) 下一个

郑重提醒中国当局和人民,切莫因“疫“乱用医和药
王利民
2020年2月5日

我不是因为这个新冠病毒肺炎被伤害的,但我在工场遭人为阴谋陷阱跌伤损及头、脊之后,在诊治过程中被继续合谋伤害,包括被吸入金属末、电击、猛力突然被扭头颈、被压背脊、用有严重乃至致命性的药物。从我对私有制下的医疗体系的了解和理解,郑重告诫特色中国,别因“疫”而恐慌,别因恐慌而更多人有病症或病症加重,别因病患就迷信医生(现在医生是谋利第一的,说出真实不要觉得不好听就喷黄回顶),别被乱开的医和药把你本来是个普通感冒式的病弄成个死,不死也留下终生严重后遗症或导致其他严重疾病。比如,那个没经过美国临床严谨检验放过的新药remdesivir,可不要轻信一两例报道或一两篇“重量级”论文,这药的作用是否那么简单原理只针对RdRp合成酶只导致逆转录病毒中招,只有严谨实验了才能知道些答案。我的担心是,也会是一些正直人的担心,那药能否促使病毒甚至人体基因组变异,人体基因表达严重异常,我认为很有可能。

虽然特色中国是这个垃圾体系的一部分并且也没对我有任何保护保障,我是完全一片善
意,还要冒着被人进一步迫害的危险,公开这个郑重提醒的。私有制里,人吃人,这种
本质根源,决定了很多悲惨事,无论受害者是个体、家庭、社区、区域还是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