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王利民:诊疗和宣传求助 (原文发往红歌会网)

(2019-12-06 20:01:03) 下一个

王利民:诊疗和宣传求助 (原文发往红歌会网)
王利民
2019年12月6日

本人真名实姓王利民,74年生,湖南邵东人,考入北大,后自费(依靠美国奖学金)留美。然后在美国、中国都工作过,后来感慨社会实践生活而在网上真名实姓发言,不少贴是实名实事实地内容,政治观念和言行追随毛共和文革。因网上言论,我在美现实生活常被滋扰。而2018年1月16日,雇主仓库(B.Q. Wide Auto Body Parts Supply, Inc. 109-35 178th St., Jamaica, NY 11433, USA)内部底层员工换工的第二天,我从被故意破坏的A型八英尺高梯子上跌落。在跌落时,我左手抓住货架,虽未让身体直接落地,却因加速跌落而马上跌停而造成头颈挫压、头颈挥鞭、头颈180度转向、脊椎侧拉,并在头颈向前挥鞭时而瞬间完全丧失意识,在头颈向后回弹时,意识恢复,但松手而继续跌落,进一步造成身体伤害。几分钟后马上找到仓库经理(华人,确切点,台湾籍),经理却只是要我把那梯子处理掉,我没有按他说的这样去做,但是那肇事梯子一会儿就消失了,我的跌伤感觉越来越严重,却被公司管理层告知,仓库经理当天提早歇工了。后来,无论是走美国纽约州提供给穷人的Medicaid性质的医疗保险,还是雇主的工伤保险(原文为“纽约州的医疗保险”,现察觉而更正),都遇到了层层障碍和阻力(暂不叙述) ,雇主根本不想承认工伤,雇主的工伤代理公司Cannon Cochran Management Services, Inc.也从一开始就拒绝承认,还捏造、篡改最基本的事实,如一周工作六天改成五天,一周的工薪大幅砍低,我本有家小,称我没有被依靠人,等等。后来,2018年2月中旬,找到工伤律师Bangel, Cohen & Falconetti, LLP (91-31 Queens Blvd, Suite 400, Elmhurst, New York, 11373), 该律师行要我改用他们推荐的两家诊所,一家叫New York Medical & Diagnostic Center (80-46 Kew Gardens Rd, Kew Gardens, New York, 11415),另一家叫New York City Medical & Neurological Offices, PC (91-31 Queens Blvd, Suite 601, Elmhurst, New York, 11373)。后来,我头痛、头晕、颈痛、胸痛、心脏各种异常如疼痛、紧缩、脉冲等、呼吸时疼痛、背痛、不举、四肢疼痛、极易疲劳,并且肢体活动甚至久坐都会加重头痛头晕颈痛等各种症状,诊所却以各种手段不予理睬。而我查看诊所所给的医疗报告时,才慢慢明白,医生从一开始就要把头颈脊椎类的严重伤报告成一般性质的伤。那个NYMDC的诊所做的更残酷,从我去那儿的第一天就实施进一步的伤害,却不给我开颈部MRI介绍信,即使后来开了颈部MRI介绍信,医疗影像场所却各种方式作梗。所请的律师行BCF称不介入医疗事物,美国纽约州的政府机关如工伤局、卫生局、警察局都是在戏虐我。所以,到现在,我头、脊伤越发严重,却找不到一家诊所、医生、医疗影像中心,来给出个真实的医疗报告,而只是雇主方所请的代理公司CCMSI,律师所Jones|Jones (5 Hanover Square, Suite 1001, New York, NY 10004),所谓的“独立医疗检查”(IME)服务商Brookside Consultants Inc. (120 Madison Street, Suite 100, Chittenango, NY 13037),和Brookside所给出的IME医生如Robert S. April(120 E. 86 St, 2nd Fl, New York, NY 10028),可以在官方的庇护下为所欲为,肆无忌惮的歪曲和捏造,毫无道德和规则底线可言,所以就无所谓的法治正义可言,我就被这样伤害后更加折磨。今年(2019)的8月初,我有几天心脏都剧烈地绞痛,我也不敢去美国医院,因为我怕更早地死在美国医生手下,而工伤保险和美国政府部门的工伤局,却极度阻挠我做脊柱MRI,我是费了不少周折才找到一个医生开了一个MRI介绍信的。

一时半会也写不好,不可能写全,也捏不住众多要的,所以,暂时只能笼统地先说个梗概。我现在因为头脊伤势的愈发严重,我需要真实的诊疗服务,依赖诚实的人诚实地运用医疗设施和学识技能来给我生命救治和正义援助;第二点是,这是一桩由来已久的源自政府层面的合谋谋害谋杀案,我需要借助媒体揭露真实的黑暗、罪恶、邪恶。请问,中国有人敢帮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我文中的“久坐”,数学地来说,是坐立只一两分钟就可能马上出现头痛头晕颈痛及身体各种症状加重或出现,并能持续;坐立半小时、乃至一两个小时之类的,会加重得无法忍受;站立、步行更加容易出现这种症状加重;加重了的症状,不是躺卧就能立即消除的,需要一整夜并且要入睡才能缓解。希望神经科专家,内外科兼修的专家最好,能给出专家的诊断。我到这个毛共红色网站,不是来得到一些文人的涂抹或美国大夫式放肆的推责甚至人身攻击和人格侮辱。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更正:原文“还是纽约州的医疗保险,都遇到了层层障碍和阻力(暂不叙述)”应该更正为“还是雇主的工伤保险,都遇到了层层障碍和阻力(暂不叙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