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毛岸英烈士

(2019-11-25 09:02:20) 下一个

纪念毛岸英烈士
王利民
2019年11月25日

毛岸英牺牲日借话祭拜毛岸英:
“青山处处埋忠骨,马革何须裹尸还?”
“湘水之岸,英木苍苍。身在异域,魂归故乡。凤凰涅磐,人天共仰。为国舍命,日月同光。”
我想仓促地说:毛岸英烈士,您的童年少年代表了那个二、三十年代的“民主、自由”中国不少普通中国人的悲惨命运,政府连带着三个小孩的您母亲也杀,列强分割霸占的“繁华”上海让您三个小兄弟死的死,残的残,你侥幸无大碍;您的青少年时期记载着共产主义给几近崩溃的个人和家庭带来的挽救和养育,在前苏联伟大卫国战争前、中、后,都给了您生存和发展。可悲的是,因为您是毛主席、杨开慧烈士的儿子,敌人在您牺牲前和牺牲后都要极度仇恨、极度诽谤您。您虽然英年早逝,享年仅二十八载,但是“毛岸英”的名字会永驻史册,常驻人心。愿神州大地仍有千千万万个毛泽东,千千万万个杨开慧,千千万万个毛岸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刘少奇想搞倒毛泽东,又没这资历和威望,又不真正有修养,只能上不能下,能怎么着?放美国,估计被直接暗杀了。看邓矬就不一样,到工厂不干活,还坚持毛共的自由听敌台,最后来个惯骗犯的忏悔信,然后就篡权上台了。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你也有美国一些医务人员的秉性,很适合于捏造所谓的“医疗”报告。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跟美国一些医务人员一类德性,说白点,扭曲得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利民' 的评论 : 原来你是在庆祝这厮早早玩完啊,我表示道歉。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王利民' 的评论 : 看样子,你这伤是文革期间造成的,很多人和你一样被整残了,刘少奇都给整死了,而你却能看到今天,庆幸吧!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不要指望米犹人吃人的制度来控制整个人类。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谁跟你玩虚的?我追随的文革是虚的吗?国家政权恐怖主义假借工作环境导致我严重头脊伤害,在之后的所谓“工伤”诊治中,国家政权恐怖主义的具体人员继续实施谋害谋杀,而这个恐怖主义政权一直在抵赖,意图让我这样熬不了多久时间就灭亡。这不是美国恐怖主义政权下的受害者实例?哪儿有他妈的哪怕是”言论自由“?????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玩虚的,你随他一起上路才算是有诚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