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在这136-09 59th Ave租房(纽约市法拉盛)遭遇到的停煤气停热水

(2019-05-07 09:08:52) 下一个

在这136-09 59th Ave租房(纽约市法拉盛)遭遇到的停煤气停热水
王利民
2019年5月7日

我家在这136-09 59th Ave, Flushing, NY 11355底层租住了几年了,遭遇到各种的滋
扰,包括被失火,被楼上和管道噪音,被人称是警察深夜敲门,被楼上老头深夜拍门威
胁,被楼上漏水,被雨水淹,等等,从昨天(5月6日)下午开始,就被滋扰得没有煤气
,也没有热水。这些严重滋扰和威胁,都是政府而下的各级合作合谋的行为,事情没有
那么多所谓的偶然或无关的。我打电话给房东和煤、电公司conEdison几次,到现在12
点多,依然没有煤气和热水,出门一看,一辆conEdison的车倒是在隔壁房前。

昨天,我因为2018年1月16日在B.Q.Wide Auto Body Parts Supply, Inc.的被蓄意谋杀
式工伤而去上听证会(实质上是被剥夺权利没有任何权利要求),等我下午回来后,发
现灶上没有煤气,就打电话问房东,房东称今天只是叫维修工去该楼别的楼层修水管。
我问维修工,他带我到车库里,说conEdison的人来换了一个煤气表。两个几乎一模一
样的煤气表并排在墙,左边的看似新的,几寸远的管道上被锁了一把锁;右边的看似旧
的,并且表上写有“3rd floor”类似的字样,相同位置的地方没有锁,并且该处管道
和开关的锁环都是破缺的。conEdison的人在电话还回复我称,昨天晚上11点前会派人
来开锁,但称不能告诉我具体什么时候会来,称还必须检查房内管道,换气表是因为
conEdison的人宣称发现旧表漏气,换完表后称我家里没人而未能进来检查所以就锁上
煤气管。事实上,昨天没有conEdision的人来敲门,无论是我在家的时候,还是不在家
的时候,无论是上午、中午、下午、还是晚上。

我除了能在网上抖露点黑暗社会的黑暗生活,忍仍旧是当前的自由和权力。
--
WangLimin的博客:民声
http://blog.mitbbs.com/WangLimin
http://www.mitbbs.com/pc/index/WangLim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