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是李莉的诗才还是病态?

(2019-03-18 07:52:42) 下一个

这是李莉的诗才还是病态?
王利民
2019年3月18日

李莉在家里很多时间就用在写、改、撕、泡、烧、再写她所谓的诗。下面,我就以文字
形式,而不是以图片形式,对外公开她所谓的写作。外面的人渣们教唆、致使她长期深
陷在她自己的病态思维言行泥坑里,反倒称她有这方面的从小才能。


作者:李莉

明知误断又错判,
不更坚行邪(划掉:作聚;改成过又划掉:意,作)欲欢;
君魔扼杀示追(划掉:逐)梦,
谁是友啊何谓(划掉:谓,称,又改回:谓)亲!

(我注:一些字笔画不清,一些笔画如刀刻深长刀轧沉重)


Money Talks
by Li Li

With money,
Love -
Unconditional mighty treasure.
Otherwise.
Mere tricks along.

For her (changed from: me),
Money just bills with different members (clearly written: members),
or
A piles of cards can withdraw

Hence,
Tricks are mostly unexpected (crossed: receiving)
gifts (crossed: of mine) receiv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政治制度、社会形态、家庭教养一步步造成这么一个病态李莉,然后制度、社会、娘家家庭把这个病态像扔垃圾一样扔给我这个社会底层人,折磨我,折磨我和她的孩子们,制度、社会、娘家家庭还宣称它们在爱惜李莉,还宣称李莉在遭受家庭暴力、家庭虐待。李莉这样的在外无用、在家克家的病态女人,就是美国主子制度、特色走卒制度下造出来的一个典型。如果没有美国主子发动的特色共产党篡权上台然后农女进城、工人下岗、国人偷渡出国为荣、然后在国外为劳奴、卖淫,就没有我的这些遭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