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李莉这样的疯女人看的是什么书?Re: 吹改革开放四十多年领事工作?

(2019-01-15 13:05:36) 下一个

看看2014年教唆李莉出走的那些政权、教会人渣们,叫李莉整天怎么样过日子?除
了看电视、网络娱乐节目外,就是看如下图这样的书,就是写她那变态的字不成
句、意不成章的所谓诗和散文,就是每天多次的突然自发发疯。这是她今天借出来
五本书中的四本,另一本是中文的,她在看,书名叫《最美的诗经》。她这样的,
在没发疯之前,就没这英文水平能读得懂这样的书,但就是要装样子,要耗时间。
这样的毒瘤疯子,难道毛共社会能造成?????弄疯了来害我和我孩子们,就不
属于“改革”、“开放”、“民主”、“自由”的管理范围了???

【 在 WangLimin (王利民) 的大作中提到: 】
: 吹改革开放四十多年领事工作?
: 王利民
: 2019年1月15日
: 人民亡上看到题为《图解:改革开放40年 领事工作十件大事》,那吹的和
编的。
: “截至2018年底,中国在53个国家设立了98个领事机构(总领馆93个,领事
馆2个,领
: 事办公室3个),其中92个是改革开放后设立的。”
: 毛共时期的外交部门都是在外国街道摆地摊办公的?还是特色共产党的文痞
们瘪三得编
: 中文都误导读者?
: “早期中国驻外领使馆都是手写签发护照。”
: 按照人民亡的意思,何不把那98-92=6个驻外领使馆都列一下?我知道,直
到2018年,
: ...................



--
WangLimin的博客:民声
http://www.mitbbs.com/pc/index/WangLim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