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吹改革开放四十多年领事工作?

(2019-01-15 06:53:53) 下一个

吹改革开放四十多年领事工作?
王利民
2019年1月15日

人民亡上看到题为《图解:改革开放40年 领事工作十件大事》,那吹的和编的。

“截至2018年底,中国在53个国家设立了98个领事机构(总领馆93个,领事馆2个,领
事办公室3个),其中92个是改革开放后设立的。”

毛共时期的外交部门都是在外国街道摆地摊办公的?还是特色共产党的文痞们瘪三得编
中文都误导读者?

“早期中国驻外领使馆都是手写签发护照。”
按照人民亡的意思,何不把那98-92=6个驻外领使馆都列一下?我知道,直到2018年,
特色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联系方式(包括文中意思所称的电子代表先进)都那么难找得
出来!电话难找,电邮难找。找到一个电子邮件信箱居然是个gmail。堂堂自称世界老
二的特色中国居然连顶层官方机构居然要用美国的私企Google的电邮服务来处理官方事
物!

“2007年8月23日,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正式成立”
光字面上这么宣称,而实质上没有保护,或只保护特色权贵富贾,这不是对普通人的伤
害吗?2014年,我的“老婆”李莉被其偷渡来美政庇的亲姐李春玲诱迫出走,我向特色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求助寻人,根本不理睬我,反倒是使馆的一个中年貌美女在我做奴工
的地方来拿货时嘲笑我。这时的(电子)联系方式都消失了吗?平时使用的在街道上偶
遇并骚扰的把戏不能用于“领事保护”吗?几个月后,我自己寻回了李莉,李莉已经成
了精神病。我怀疑是什么样的人渣直接给李莉下药、洗脑成的这个样子。我靠个人的奴
工,养自己和孩子们,已经不容易了,这还要在家料理一个精神病疯子,并在2018年1
月16日我遭遇的谋杀式工伤,我要求领事介入,特色领事给了我什么??????

特色共产党一会是吹外国强权是如何如何先进民主所以特色共产党亦步亦趋地跟进,一
会是称强权外国是如何如何压迫民众霸凌别国所以特色中国秉持正义与之对抗,这些宣
称,在具体事实面前,在具体个人面前,显得是如此的荒诞滑稽。真正的事实是:特色
共产党就是美国这类强权在中国的统治代理人,渔利祸害中国和中国民众;美国这类强
权对特色共产党这堆吸血鬼在国外是恩宠有加,享有各种优先权,而普通中国人在美国
这类强权的统治下通常只是任由欺凌鸭霸的奴隶,扯不上边所谓的“民主”、“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打电话给特色中国驻纽约总领事联系,总领事馆的人能提供帮助吗?那恐怕只是个笑话。说来也巧,这两天居然满网络流传一个什么《寒门状元之死》然后就是无毛者们的咒骂。等我王利民写的真实故事放在网上时,恐怖主义政权豢养的分子是急于删帖呢?还是急于让我的贴流传呢?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外国强权主子的代理人特色共产党铁蹄下的特色中国更加不能让人活。所以,不认同你说的:

“唯一的感触是应该在中国度过整个人生 !”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支持楼主的观点 !本人也没有感到美国所谓的民主自由生活。普通人就是守法,上班,过日子而已。不知道如何体会老美的民主自由。唯一的感触是应该在中国度过整个人生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