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恐毛甚于恐虎------转载故事:崇毛者带毛主席的书被特色警察刁难

(2018-11-26 08:36:56) 下一个

恐毛甚于恐虎------转载故事:崇毛者带毛主席的书被特色警察刁难
王利民
2018年11月26日

在红歌会网(www.szhgh.com)上看到的,崇毛者朱继东说他的最近自身经历:带毛主席的书被特色警察刁难。何不把“共产党”从各种牌匾、文件中涂改为“贾共党”?崇毛者应该免费帮干点这种事。

朱的原文及链接如下:

http://www.szhgh.com/Article/opinion/xuezhe/2018-11-24/185545.html
从社科院下班,沿着长安街北侧步行回家,路过天安门城楼东侧的安检处,刷验了身份证,随身带的包过了安检机器,两个女警察说包里是书,必须打开检查。

打开之后,看到里面有几本关于毛主席的书,其中一个女警察就问我:“为什么带毛泽东的书?”我说学习、研究。女民警竟然又问:“学习为什么要带毛泽东的书?”因为此前有几次路过这里安检时,民警看到有关于毛主席的书就盘问再三,这次又这样,我就生气地反问:“为什么不能带毛主席的书?毛主席是我们的伟大领袖,你们为什么见了毛主席的书久如临大敌?”这时候马上又两个男警察围了过来,女民警就拿着一本《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给他们说:“这个人竟然带着这样的书?”我再次质问他们:“这些书都是合法出版物,毛主席是我们的伟大领袖,你们为什么对关于毛主席的书如此紧张、如临大敌?你们心里怎么想的?”其中一个男警察气势汹汹地说:“是纸张就要检查,这样的书更……”我要继续和对方说说,同事怕出事就把我拉走了。

走了几步,看到天安门城楼上的毛主席像,想到刚才的一切,我心里五味杂陈、非常难过:“某些人为什么要这么看待、对待毛主席啊?这是她们个人行为还是有人交代或授意她们这么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