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摘录兼简评《人民日报》社论: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

(2018-03-09 05:36:42) 下一个

摘录兼简评《人民日报》社论: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
王利民
2018年3月9日

《人民网》在3月9日的首页显示有一篇题为《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的要论,可
是点击进去之后,标题却是《人民日报人民论坛:为人民干事是天职》。仔细一读,要
散发的思想羊肉里注了狗尿水掺了臭猪肉,这是政治生态里政客们很卑鄙的奸商勾当。

读者可以自己去读原文(http://www.people.com.cn/),我这里只摘录里面我认为好的内容:

“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人民当家作主体现着我们的政治优势。把时针回拨到一
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一位作家拿到红色选票,激动地写下“我的心差不多要跳了出来
”;有代表用“翻身解放、当家作主”来形容“工人也管起国家大事来了”。在新闻记
者的见证下,从车间、田野、矿井、海岸等各方走来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坐上最高国
家权力机关的席位”。。。“

这一段里的那句”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的生命“是个金句。没有了真实的人民当家做主
,就是屠杀了社会主义的生命。特色社会主义早就要了社会主义的命了。

”毛泽东同志曾在《湘江评论》中疾呼:“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
;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这一句告诉我们,毛泽东主席在年少时是如何对待那时的天下、国家、和社会的。我顺
其气势,加几句: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
生命者,我们的生命;事业者,我们的事业;生活者,我们的生活。我们不说,谁说?
我们不干,谁干?我们不争,谁争?我们不斗,谁为你斗?靠官老爷为你干事当它天职
,做你的白日卧等幸福梦。

--
WangLimin的博客:民声
http://www.mitbbs.com/pc/index/WangLim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