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能分享你的美国工伤赔偿经历或见闻吗?

(2018-01-30 05:36:33) 下一个

能分享你的美国工伤赔偿经历或见闻吗?
王利民
2018年1月30日

工伤时的工作环境是很容易导致工伤的吗?因为工作范畴更可能只会对某个人导致工伤
的吗?工伤之后,那种没有明显外伤的受伤者,自己选择如何处理才是明智?工伤之后
公司的处理是如何?保险公司的处理如何?政府机构在工伤理赔中的职能是什么?
--
WangLimin的博客:民声
http://www.mitbbs.com/pc/index/WangLim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是碰到此咨询的人都没遭遇过或听闻过工伤事故和故事?还是不敢讲或是不愿讲?

有没有医疗机构还突然要求工伤患者拍面相照存档的?
王利民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受伤,让人轻易得逞了,而还我公道和赔偿,却这么困难而不得。世道教我认识世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