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印纠纷的对策之我见

(2017-08-21 19:38:24) 下一个

中印纠纷的对策之我见
王利民
2017年8月21日

中印两国接壤,历史有很多共性,现状也有很多共性,上策是印军退出山脊中方一侧,
三方可以在临近地区搞些基础建设,增加边境交流和贸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事,
不至于中印不知道,中印嘴巴强顶不住渔翁厉害。

如果中印因为各自内政、外交,硬要互相杠上,那么,我对中国军队毛派的建议是:东
南线钳制,西北线冲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