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利民 民声 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我来自毛共社会农民家庭,成长、自立、成家阶段偏逢特色共产党越发走资,在美国漂泊二十年,最近还遭遇工伤谋害谋杀。我认识到,光靠个人的辛勤是改变不了制度给个人注定的命运,必须同时通过个人的努力去改变制度和社会Limin Wang, People's Voice
个人资料
正文

与妻书

(2015-01-23 19:36:30) 下一个
与妻书

王利民

2015年1月23日

近年来的争吵中,你一直声称你是正常人。美国流氓人渣警察也称你是正常人。一些人渣老称我是不正常人。我说多了,也没用,我还不如节省着一点身心,鼓起更多的勇气,去追求我想要的家庭生活,其中包括尽我所能去抚养好两个孩子。

简单地说,你无数多次地再次拒绝跟我联系,甚至拒绝接听我的电话。而你却再次跟你的那个人渣婊子姐李春玲、她的婊子女儿刘瑶联系,再次跟你那个婊子姐的流氓渣滓们联系,这是你的选择。如你所称,你现在是正常人,如那些人渣所称,你是正常人。你做出的所有这些,应该是你的“理智”选择。你去相信那些人渣教会里的人渣们去,你去相信这个人渣社会里的那些人渣去,你不去相信你选择结婚的丈夫去,你不去相信你自己的两个不太大也不算太小的孩子们去。

我希望,你能有个好的生活。但是,你如果觉得你的婊子姐李春玲过的是种好生活,那是你的选择;你如果觉得那个天安门屠场的那个人血馒头婊子过的是种好生活,那也可能是你的选择。我不得不接受这个美国为首的邪恶世界体系带给我的一切严重的糟糕事情;找工作时,无能的人渣教授可以言而无信、可以信口雌黄;在家庭生活上,你先是在外适用不了美国流氓婊子社会的残酷生活,却怪罪到我头上,说我没做好,没忍够,害得你在外无法生存。你估计还像世界上不少人一样,生活在美国人渣编造的一个“美国梦”的美梦泡沫中,你还没明白,你我这类的人需要付出多少辛酸和耻辱才能勉强在这个流氓婊子人渣环境中生存。我能维持工作一段时间时,你称是因为别人在帮我所以我才能维持下来,那种说法是你对我的严重伤害。告诉你的那个婊子姐李春玲,我王利民不是她那种婊子所形容的那种无能无德的人。我王利民是能在家教养好孩子的,也能在外面做工挣钱的!如果长期没有那个被控制的婊子通过所谓的血缘关系来控制你,你我的婚姻,你我的生活,你我的家庭应该好很多。

你如果继续这样选择排斥我,这样鄙夷我,我也是个有人格尊严的人,我就请你不要去联系孩子们。你这两个多月的这种联系,每次不预告,一个把星期才一次,每次短短的十几分钟、几十分钟(最长的那次是我们的纪念日,几个小时),你未能给家庭分担些每天都需要的责任,反倒还在外花血汗钱另租房住,反倒一个劲地把头埋在那些书堆里、以为不理睬家庭的灾难,家庭就没发生灾难。那是那些人渣们教你的毒药。

我写这封与妻书时,电脑一直显得不正常,连打字的提醒行都变了模样。我害怕国家政权恐怖主义什么?因为我从这样的恐怖主义政权体系里得挣到的正面回报实在不多,而遭到的厄运则实在不少。我就希望参与全世界的革命,改变这种伪善、真恶的邪恶统治体系。这是梦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