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转眼二十年

(2018-02-07 03:21:15) 下一个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预示着2018年向我走来。

原来,1998年已经过去20年,

20年,仿佛眨眼的瞬间,

199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切的往事仿佛就在昨天。

那一年,我已期盼你许久许久,

只因一次又一次的伤心,缘分来了又走,

失望与绝望让我不再期待奇迹的到来。

谁知一次的偶然,

广化寺虔诚许下我的心愿,

是因为心诚,慈悲的菩萨怜悯了我,

终于九月出,我把你带到人世间,

这一世我们结下最美的缘,

从此我的人生变得更加幸福圆满。

 

再过二十年,

也许我等到儿孙满堂,

也许,也许,还是也许,,,

这都不重要,不重要的,因为一切我无法预料,

今天的你,足以让老妈放心,你平安快乐就好!

 

 

儿子周末义务服兵役回来,看着穿着兵服的儿子有感而发。进门一个大大的拥抱,相互拍拍肩,无需语言,爱就在彼此心里。

 

特注: 现在觉得自己特别没出息,痴爱唠叨。不是牵挂着远方的母亲,就是想着服兵役的儿子,一点没有追求了,唉,不说了,咋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哇,好久不见黄昏兄,到哪里逍遥去了,欢迎回家。

等待你的好文好歌并祝您周末愉快!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真应该珍惜这聚首的人间情缘。儿子都大小伙子了,真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裙绿意'的评论:
哇,原来红裙的儿子也怎么大了,你还怎么年轻,保养真不错啊,羡慕哦。

祝福我们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的评论:
谢谢婉妮并祝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cila'的评论:
有美银在咋能不会来腻嘻嘻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尼斯母子情深。过几天我儿子也满20。
祝我们这两个20岁儿子的妈妈三八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发自肺腑的文字,感人至深。给尼斯拜年。狗年吉祥,健康幸福!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尼斯回来!拜个晚年!
春天到了,愿尼和全家新春吉祥如意。你回来了,太好了!抱抱sis。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有缘有你'的评论:
是啊,儿子长大了,我也老了。

有缘啊,孩子小的时候好好珍惜吧,一晃孩子就长大了,很喜欢你每一次用文字记下与孩子们在一起的快乐故事。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尼斯的儿子这么大了,小伙子棒棒的!尼斯好骄傲好自豪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亲耐滴美言,你也一样滴,俺为你也同样自豪滴。

儿子兵役pp不急不急,会看到的嘻嘻。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哼'的评论:
是啊是啊,才哥就是有才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老妹子来了,凉凉给小主上茶伺候,因为见小主不易啊,拍拍肩揉揉背唔得。

妹子啊,你的一双儿女多优秀就不用老姐说了吧,妹子也相信报恩和还债的滴。妹子是个有福之人,孝顺善良,儿女看到这样的好妈妈,言教身教儿女受益,老妹子是一个文武双全的能干北京妹子。老妹子如此幸福也是修来的福气,祝福老乡妹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也一样啊,不象我爱唠叨,同祝福!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_Lee'的评论:
我们一起等待,知足常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20年母子情深,儿子聪明懂事又帅气,为亲感到骄傲与自豪!
也要看帅儿子兵役pp:))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记得以前有首歌 叫年青的朋友来相会。想必尼斯那时就是唱着那首盼着帅儿子的到来吧!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帅兵儿子回家,这样好的孩子是来报恩的,姐姐修来的福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儿子20岁了,不容易。祝福!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与斯斯亲一样,有子万事足,五福全自然不会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sk'的评论:
春去秋来二十载,昔日点滴难忘怀,
感恩前世种因缘,期待一日五福全。
husk 回复 悄悄话 欢喜辛苦二十年,只须等得五福全。祝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吃出健康'的评论:
健康好,是啊,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都来自缘分。

谢谢健康美好的祝福,同祝健康快乐满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评论:
重要的要说三次,你知道你姐最爱听这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把儿媳妇领家那就离孙儿满堂就不远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把儿媳妇领家那就离孙儿满堂就不远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诗!父母和子女之间也是缘分,好好珍惜这份缘,生活会变得更加幸福快乐。尼斯做到了,尼斯幸福快乐满满。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兄,您知道打妄语的厉害呀,所以尼斯是不敢的。

四月不会失言,不会让花甲失望!

祝您愉快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同感,想看兵服!+1,
要記著四月的瑞士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的评论:
哈哈,美丽的菲儿好快啊,给沙发的菲儿上红酒,美银配红酒。


不急不急啊,四月兵营邀请家属去参观兵营生活,也是我第一次感受瑞士大兵的生活,很是激动,会上大片给菲儿的。瑞士人讲守信,我学到了。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同感,想看兵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