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朵莲花

(2014-06-05 07:37:25) 下一个

 




                    七朵莲花……词曲 火风      演唱   霍尊


                                  有一片美丽的海七彩莲花开

                             可爱的咕噜仁波切向我走来

                             他问我心中是否有真情有爱

                             我说我心中有爱七朵莲花开 

                             我盼着所有的人们七朵莲花开

                               我盼着天地之间处处有爱

                                我盼着和平的鲜花在人间盛开
                         

                                     我看到没有痛苦没有悲哀
        
             
                                       嗡阿吽班杂咕噜叭嘛悉地吽    {连师心咒}




         我很喜欢这首歌,好词好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