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亲爱的斯斯,我的老乡 by 叶子

(2014-03-28 12:14:56) 下一个
 

亲爱的斯斯,我的老乡



 

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演唱:叶子 英译:马下人(请点击阅读)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Song: The Moon Shines on My Heart
Translator: Maxiaren Artist: Leaf

You've asked how deep I loved you, How much I missed you?
My love is dear, My love is clear, The moon shines on my heart.

You've asked how deep I loved you, How much I missed you?
My heart is true, My heart is loyal, The moon shines on my heart.

So gentle a kiss it was, Already touched my soul,
So briefly we were together, The sweetness lingering forever.

You've asked how deep I loved you, How much I missed you?
You'll know when you think, you'll know when you look,
The moon shines on my heart.


Rebecca Lin 2014 Spring In USA

 
 




中文版翻唱

  
歌曲链接 

 

英文版翻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和尚妹妹你也好理解偶啊,不过你咋都把餐巾都摆好了,偶不会让你失望的哈

你们真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啊,你咋那么会理解人啊,我好感动啊,给你温油的抱抱^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桐儿的生日祝福!祝福木有前后,偶懂你的心与情谊。

偶去你家,你那毛笔字写得太棒了,有力大气,剩下就是仰视了^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哇,亲爱的,你终于归队了哈,偶给你个很温油的吻和拥抱^_^

亲爱的,你这趟回国之旅有啥收获和腐败,一一说来哈

桐儿啊,蛋糕还木有上来,你看大家都在等哦,我哪里想你们那么会做啊,急死啦嘿嘿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急,窝也不催,小小心心地把餐巾在膝盖上放好。。。瓦蛤蛤蛤。。

CO 小小婷, 只要是尼斯姐姐亲手做的,我们都喜欢的。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爱的尼斯,我们支持你,也有耐心等待,其实无论是法国点心,还是什么家常小菜,只要是你亲手做的,我们都喜欢的。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清爱滴清爱滴,生日快乐!
没想到我一上来就赶上了亲爱的过生日,激动啊。我的蛋糕呢,有我一份。抱抱尼斯,生日快乐!
叶子长的真棒啊,很享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啊,好久不见怪想你的,别再懒了,行不^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阿松啊,我这一不留神话吹出来了,这不这几天在家天天练手,一老一小说你别在做啦,我们不能再吃了,想吐。我说不行,你们要支持我,LD说吹啥不行,你那里会做哈^_^

阿松你要有耐心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子的大奖,偶不客气收下了嘿嘿

燕子啊,你就不要起哄啦,偶这几天在家就开练那,那俩位吃的都求我啦,别在做啦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特乐子,你的新篇俺拜读了,你是真有才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送个晚到的生日快乐。
愿你健康长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耐心等待法式甜点~
尼斯,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我来给姐姐颁发最皎洁明月知心奖,喜不喜欢哦?

排队等着吃尼斯姐的法式甜点,粥馍鱼块(^_^*)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贴忒漂亮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你那带烤箱的电脑修好了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 '南山松' taro_g'的评论:)

亲爱的小婷,阿松,和尚妹妹,俺的大话算吹出去了,偶较着是收不回来了,我已冒汗了嘿嘿

你们等着,别吓着你们哦555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花甲兄好!谢谢您的祝福,也祝您开心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啊,法式甜点,哪里有?

问好叶子姐姐,尼斯姐姐生日快乐。问好楼下各位。:)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哇,法式甜点,听着就咽口水了,都等不急了~~
周末快乐,尼斯!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尼斯,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真是受宠若惊!能吃到尼斯做的法式甜点,太幸福了!!!
谢谢亲爱的尼斯,我不着急,等你有空哈:)
尼斯,周末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亲爱的阿松,我这几天电脑有点毛病,等修好了,偶给你做俺最拿手的法式甜点,行不^_^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亲爱的,你的真心我早已感受到了,也为之感动你的这份网络情谊。

在这里,能有缘认识善解人意的小婷,也是我的幸运与福气,我会珍惜的。

再谢婷婷这份祝福,偶要受不了了,膨胀了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贴,这么动听的歌声,这么美的心意!
借叶子的美唱再祝尼斯生日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月亮代表我的心,愿明月捎去我美好的祝福,再祝尼斯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亲爱的,认识真诚重情又诙谐的你是我的荣幸,我会珍惜这份网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燕子,你们这么厚待我,让我真的受之有愧,不敢当啊!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恩之情,谢谢你们还是谢谢你们,你们的友情我会珍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叶子,你和贝卡的合作太完美了。

老乡啊,我何等何能去接受你给这份厚重的礼物与情谊。你的歌声震撼了我的心,把我带回曾经纯真的年代,带回我们彼此擦肩而过的北京。

我记得彼此相识是那样的默契与亲切,你的声音你的每一次诗朗诵,都是那么有震撼力,有正能量。我在你那里看到一个有着正义有着感恩有着关爱与慈悲之心的叶子,那些大山下的孩子们,是你给了她们温暖与大爱,我为你骄傲更是敬佩你!

亲爱的叶子,我们能在这里相遇相识又相知,如你所说 ,是缘是缘!这份缘是用真诚建立的,是真心走进彼此的,我会感恩去真惜这份友情。

我用语言来说感谢太苍白了,谢谢你我的老乡我的叶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木好意思啊,寿星来晚了,鞠躬致歉!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美燕儿,我的小老乡,我也要祝你生日快乐了!

这个作品,有着斯斯喜欢的颜色,有着贝卡的精心制帖,有着美坛才子的杰作,有着斯斯美好的回忆,当然,也有着我对斯斯的美好情谊。
希望斯斯喜欢这个礼物,祝你过一个愉快的生日!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斯斯,又一年过去了,时光飞逝啊。
很高兴,在异国他乡,在茫茫的网海中,我能与你相识,相知,是缘,是真,是诚,虽不见,心常在。
你是一个那么有思想,有才华,有热情,有幽默的人,和你在一起,我好像回到了北京,回到了校园,回到了那个纯洁率真,无话不说的年代,好亲切呀。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幸福美满!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叶子姐姐深情悠扬的演唱,贝卡配的明月夜优美灵动,马下人译得贴切。赞真挚友情(^_^*)

祝亲爱的尼斯姐姐生日快乐,对了,您说和夫君同一天生日,天做之美,祝福你们夫妻恩爱,小帅哥快乐成长。生日快乐,春安(^_^*)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