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空间

真诚待人,一切随缘。
个人资料
尼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节话感恩

(2013-11-23 07:23:44) 下一个
    今天看到微信里有这样一个标题,和优秀的人在一起,你会出类拔萃。我马上回答了,我认为还是和懂得感恩的人在一起,虽然不一定会出类拔萃,至少懂情懂义,首先懂得感恩,才会做人。


             在我们一路成长的过程中,当然离不开亲情,爱情和友情。对于亲情,我们首先要感恩自己的父母,如果没有他们,你也不会看见这美丽而又丰富多彩的世界,你也不会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更不会有今天所拥有的一切。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一生都无法去报答,因为他们的付出是无私的无悔无怨的,总是在你低落时默默地陪伴你支持你,这就是天底下最可爱的最值得感恩的人。


            对于爱情,我们要去感恩和你一路携手一起走过的爱人。虽然你们在岁月中常常是吵吵闹闹,磕磕绊绊,几十年的风风雨雨,早已把彼此融到生命里,爱得默契爱得实实在在。虽然失去曾纪的浪漫,随着时间的历练更加去理解对方,更加明白相儒以沫的感情尤为重要。


           对于友情,首先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逢的朋友。无论是现实还是虚拟的网络,只要真诚我们就会收获一份心灵的温暖。一年多来,我用真诚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着快乐。你们的真诚,你们每一次的问候,都会让我如此感动与感恩,谢谢你们一路相伴一直理解,虽然不曾相见,心却常念。


             


                        祝大家,感恩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这两天忙着过感恩节,却差点漏了“感恩节话感恩”这篇好文。
文虽短,却句句说出了我们想表达却不知怎么表达的感恩节心里话!
学习了!
在此感谢尼斯!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感恩,感谢网络让我们相遇,成为好朋友,好老乡。

祝亲爱的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评论:

欢迎贝卡来访,香茶送上^_^

谢谢贝卡,其实我经常去你家去欣赏音乐。没有留下脚印,是因我我不懂音乐,不知咋回。

再谢贝卡,同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尼斯, 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评论:

我与五哥一样^_^谢谢你!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流露,我会珍惜你这样的网亲。
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恢复'花自飘飘零'评论

飘妹好!还记得与妹妹相遇相识时的缘分,那是我们好像是约好似的,总会在同一时间见面,感谢网络,让我认识你善良又聪慧的飘飘。

遥祝你感恩节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对于友情,首先感恩我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逢的朋友。无论是现实还是虚拟的网络,只要真诚我们就会收获一份心灵的温暖。
--------------
很幸运在这里认识姐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真是太好了,好喜欢。每句都有道理。
谢谢分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评论:

谢谢小小,你也是个有情有意又善良的女人。你的多才多艺让我羡慕又佩服。

祝小声音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尼斯说的太好了:“和懂得感恩的人在一起,虽然不一定会出类拔萃,至少懂情懂义,首先懂得感恩,才会做人。”
感恩在网络上认识了这么多重情重义的好朋友,祝尼斯新周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评论:

花甲好!你们那里过感恩节吗,我们这里不过,西方人好像必太重视这个节日。

但是,感恩不仅仅是一个节日,也是我们做人的必要

同祝你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评论:

雪影好!我们相识一年了,你的才气与魅力,你的大气与处事风格,都很让我欣赏与佩服,谢谢网络让我们能在这里分享快乐。

祝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评论:

亲爱的燕子老乡,感恩我们有缘相识在这里,妹妹的多才多艺,让我很佩服。

祝福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评论:

特兄,偶看到你就高兴。

祝你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评论:

阿松好!你的美食让偶羡慕,你的影评和摄影让我佩服,谢谢你一直支持!

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评论:

亲爱的,你的肯定让偶受宠若惊嘎嘎

其实咱这里也不过感恩节,我就是有点小感想,祝你亲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恩他人 就是善待自己
絕對同意,祝感恩節快樂.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尼斯好!
很喜欢这篇小文。
特别同意:“和懂得感恩的人在一起,虽然不一定会出类拔萃,至少懂情懂义,首先懂得感恩,才会做人。”
感谢没见过面的网友们,感谢相遇相知的缘分。
祝尼斯和全家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尼斯姐,感恩认识老乡姐姐,读着你的文字,感到温暖,心连心,抱抱!感恩节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认为尼斯说得好,那尼斯肯定就是说得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要心怀感恩.
谢谢尼斯分享,感恩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你说得对!你说得对极了!HOHOHO~~~~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5姐~挤挤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评论

谢谢小美姐,你好快啊^_^

其实感恩就在看似平常的小事中,一句轻轻的问候,不管多忙都在牵挂着大家,真的很温暖。

再谢小美姐,顺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个 :

感恩他人 就是善待自己

学习了, 周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