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这次疫情的一封最重要的公开信

(2022-04-15 10:48:27) 下一个

大家好,

 

我是卢浩鸣,一个加拿大籍的中国人。

 

这两年多,全世界都受到covid-19的影响。整个世界都被疫情改变,世界格局已经完全不同,回不去了。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所有的国家都参与其中的世界大战。

 

现在这场大战的决战来了。covid-19从中国武汉开始,武汉经历了大劫,史无前例的特大城市的封城。现在covid的变种omicron又开始袭击中国上海,又是封城。现在,上海就是这场世界大战的最终战场了。

 

最大的猎物——中国,已经被捆放在餐桌上,就食者早已确定。所有隐藏在羊群中的狼都抬头看四周,互相通过暗号确认身份,准备按计划行动。剧本早就写好,第一幕狩猎习近平,第二幕狩猎中国共产党,第三幕狩猎中国。演员已就位,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最后的赢家,但都不是。而且这仅仅是上半场的戏份而已,下半场的戏份,美国和法国都是猎物。看似错综复杂,但是结局已定,所有的猎物都在陷阱里垂死挣扎。只有唯一的赢家,比智慧,比勇气,比格局,比牺牲,样样都胜出。这就是人类社会要走向新纪元的代价。这是付出的代价最小的世界大战了。策划者就是为了要让新人类能以最小的负担进入新纪元。

 

但是还有一个变数,一个预言中的人。这个人在西方的预言中也出现过,是一个中国人,是一个救世主。这个人在中国的推背图上也出现过,是一个圣人。所以这场世界大战还有一层更深的意义,是否还有救世主?是否还有更好的未来给人类?

 

所以,现在我站出来,庄严地向全世界,宣布这个救世主就是我,这个圣人就是我。我坦然面对所有中国历史上的祖先,我是你们优秀的后代,我没有愧对你们。我坦然面对所有中国历史上的先贤,我可以和你们并肩,我没有逊色于你们。

 

如果基督在世,我也坦然面对,我无罪,我从头到脚,从我生出来到现在所有的45年的生命里,我没有犯过罪。我没有罪需要基督承担。

 

如果佛陀在世,我也坦然面对。金刚经里面的一句话“应无所住,行于布施”。 十年时间才完全明白上半句。而下半句话,几天前我才刚刚明白,我弥补上自己最后一块短板。我一直没有行动,因为我没有勇气,而勇气来自于爱。我没有足够滋养整个世界的爱。而现在,这个爱回来了。

 

我的所有人生经历,思想变化的过程,我都可以坦白。所有生命中和我发生交集的人都可以作为证人。我没什么需要隐瞒的。

 

对于我的中国同胞来说,你们都在受苦,这个我明白。我虽然肉体上没受什么苦,但是精神上我所受的痛苦,要比你们多的多。但是生命中发生的苦难,凡是没有摧毁你的,都会让你变的更强。你们的受苦,也是之前过于懦弱,自私,不敢反抗的惩罚。你们真正的领袖也在被囚禁,他已经被囚禁了很久了。所以全国人民必须都被锁在家里,因为这是一个盛大的葬礼,是敌人为我们中国真正领袖准备好的,配得上他德行的盛大葬礼。 

 

五大常任理事国里面,俄罗斯人的手上已经沾满了同胞的鲜血,结局已定。法国人在眼看俄罗斯人失败而无动于衷的时候也已经失败了,太晚了。现在就是决战时刻,只剩下中,美,英这三家了。真正忠实于美国自由精神的总统正在拼命扑已经蔓延烧到自己身上的火。美国这头野性十足的蛮牛,终于要被驯服,回到他原来的主人手里。

 

中国呢,面上死水一潭,底下火焰汹涌。中国的真主席以为自己早就交班,假主席以为自己早就接班。真主席在做太子时就被监视,刚就位时就被偷袭,周围谁都已经不能信了,好像已经没有同志了。他只能独自和敌人搏斗。他小心翼翼,不敢犯一点错。忍了十年。为了让他的接班人,可以独立行事而不受牵制。他堂堂正正地干掉了敌人的继承人,又干掉了敌人的平衡手,最后选择同归于尽。他的闭门不出,是对自己的惩罚。他以为是他软弱退让,才导致了中国的情况恶化至此。但是在真正的世界领袖眼里,智慧,勇气,格局才是真正的力量。他就是中国真正的领袖,士大夫精神的继承人,在关键的时刻能带领人民扭转局面的人。他应该现在已被告知所有的真相了。只是他是被关在塔里的君,只有忠于他的骑士才能发起冲锋,才能解救他。这就是规则,公平的规则。

 

现在所有中国人都被火点着了。终于你们不再自私,终于你们开始呼救,终于你们开始反抗。但全中国能救你们的人只有一个人,就是胡锦涛同志。他就是我们中国真正的主席,他的表现,对得起党,对得起国家,对得起把重担交托给他的前辈,也对得起接班的后人。他需要现在站出来,力挽狂澜,做对得起全中国人民的事情。而我就是他要等的骑士,我来解救他。

 

至于我曾经宣誓效忠的女王陛下,你庇护我良久。我从小在上海长大,小时候受到的教育理念就是最先进的,我们得到了全社会的关爱。我们这一批人应该是当时中国最幸福的孩子了。出国后到加拿大,在我人生最困难的时期,得到了加拿大政府的呵护。没有这种呵护,我的能力根本没有时间去提高,我的新共产主义理论也没机会诞生。疫情肆虐期间,我一直安然度过。只是我要吞下这个效忠的宣誓了,我要站出来解救我的领袖。而这个解救也是你一直期待的救赎。放心吧,未来一定更好,新人类可以在完全没有任何负担的情况下进入新纪元。  

 

所以,这封信就是为了解放所有人而写的。全世界的人民正在受疫情的肆虐,全世界的领袖也都在受煎熬。这是全世界信仰斗争的时刻。美国的自由精神,中国的士大夫精神,英国的骑士精神正在激烈的搏斗。而我所信仰的新共产主义应该就是最后的胜利者。新共产主义的核心理念没有新鲜的。就两条,一体两面。自由和平等机会。 因为只有自由才有平等机会,只有平等机会才有自由。

 

所以,我的同胞们,如果你们收到这封信,就转发吧,这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刻,你们现在受到痛苦,就是人类文明要走出地球时,分娩的痛苦。每个人都是亲历者。你们可以把这封信翻译成英文和法文,你们可以把它翻译成任何文字。世界上有人在绝望,有人在苦苦等待,转机的就是这封信。这是一颗能打断所有锁链的子弹。行动起来,唱国歌,唱国际歌,呼唤胡锦涛主席来力挽狂澜。多一点点拖延都没必要,多一点点痛苦都没必要。全中国都该看明白这一切。唱起来,呼唤起来。阴谋和谎言最大的敌人就是真实,诚实的人们在一起就能拼凑出最后的真相。宫廷戏太多了,我们要看直播真人秀。

 

至于我,我已经把自己全部都扔进来了,一点不剩,一点没有保留。我的中国国籍,我从来没有主动放弃,我想要拿回。既然已有例外,我更有资格堂堂正正的拿回我的中国国籍。我想念中国,我想念上海。

 

中国同胞们,上海人们,行动起来吧。我们赢了!中国人赢了!上海人赢了!这次我们赢了一把大的!

 

这世界真有命运存在。人类文明会更好。我们是有未来的。我保证。

 

卢浩鸣

 

2022年4月15日于多伦多

 

下面是我的个人资料,只用来帮助想找我的人找到我。

 

卢浩鸣出生于1977年4月15日上海,曾就读上海市北虹中学,上海市卢湾中学。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2003年移民加拿大,2006年12月入籍加拿大。现居住于多伦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