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止的时光

静止的岁月,静止的时光,我的心为你而痛,青春小鸟因你而殇。
正文

(2012-03-05 17:33:05) 下一个
殇--2012情人节

曾以为   穿上嫁衣
你就是最美的新娘
却不知   善良如你
竟遭遇中山之狼

曾以为   走入伊甸
你总在爱河里徜徉
却不知   止水浮生
正经历雨雪风霜

曾以为   每回聚首
你都是幸福无恙
却不知   笑靥之中
隐藏住几多苍凉

曾以为   此次相约
你仍会欣然前往
却不知   香魂一缕
早已飘向了何方

离恨重逢已无日
对梦魂间叹无常
九转百结肠欲断
千点万点泪成行

我嗟并我哀
我思故我唱--

芳魂怨兮 遭际堪伤
芳魂散兮 梦赴黄梁
芳魂游兮 无依无傍
芳魂去兮 伊人何方
芳魂归兮 慰我所望
芳魂永兮 眷眷留香
念往昔兮 岂止断肠
踏歌悲兮 情人节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95姐姐的诗很荡气回肠的悲怆。。。
姐姐还有其他博克吧?怎么看不到姐姐写的文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