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止的时光

静止的岁月,静止的时光,我的心为你而痛,青春小鸟因你而殇。
正文

我的藤校心

(2024-02-29 08:55:29) 下一个
2024/2/29
闰日哦
四年一度逢此日,必须留下一爪痕

前几日围观群聊热议在美爬藤,于是乎想起多年前的观爬藤有感篇:耳熟能详的歌曲,你会唱吗?

《我的藤校心》

 

藤校只在我梦萦

游戏已多年未亲近

可是不管怎样也改变不了

我的藤校心

 

录取虽然没音讯

我心依然是藤校心

我的爹娘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藤校印

哈佛 耶鲁 大毛 油盘

在我心中重千斤

哥伦比亚 普林斯顿(声嘶力竭)

(改成:哥大 布朗 普林斯顿)

心中一样亲

(改成:康大一样亲)

 

流在心里的血

澎湃着爹娘的声音:

你要进不去任何一所藤校

我们怎么见人(捶胸顿足)

 

注:所有藤校在我心中一样重千斤,我对任何一所藤校的敬畏之情都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篡改”歌词只为博君一笑,大家见笑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9509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付出' 的评论 : 改正错误了:)
9509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很开心可以博君一笑:)
9509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付出' 的评论 : 抱歉,能力不够,填不进去,。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笑了。
付出 回复 悄悄话 布朗和康的高级黑,鉴定完毕!
9509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der' 的评论 : 闰日里欢乐多,问好!
mod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笑了,应该找到子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