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信息,爱的记忆 (七)1092+1093

(2012-03-26 07:02:53) 下一个
精选自 1090+1091 条 



希望你能够早点过来,相互照顾对方的生活 b  0105 

越来越爱你越来越想你,没有你很难活下去.....

可能需要永远搀扶着走完人生路 b

不是可能而是一定要!

同事都走了,我准备回去了,晴空万里,天高地厚,云淡风轻b

你要的渴望,神秘的力量,让我孤单没有你在我身旁,双人床一个人睡,夜里梦里不再有你陪,想你的笑想你的泪,回忆从前你让我心碎,孤独的我孤独的美,好想好想能拥着你入睡.....zt

xx 压力更大,我真真的不希望你离开我,一天,一周都会长 b

不许你再讲回去的事情,不希望如此 b

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好喜欢搂着你睡觉

忽然感觉到你的心灵深处的静懿 b  

我特别想你 在特殊的时刻里 b

对的 有你在给我宽心,什么都不可怕, 昨晚醒了好几次 b

今晚好好睡吧,我永远支持你帮助你爱你.....

x 枪已擦亮,随时准备着,投入火热战斗中.....

寂寞无边,思念无限.....亮晶晶的的,想你如花如梦 b

你紧握手中枪,伴我入(同)眠如(入)梦(乡)b

谢谢你慰籍了我的肉体和灵魂.....

 喜欢和你合二为一的感觉....

你也在作着同样的事情 深深地想你 b

永远地爱你......

喜欢你的欢笑b

好好活着, 为了未来和希望!15/05  b

心里时刻牵挂你,梦里醒来更想你!

也刚刚醒来 看来真的需要我们相拥而眠才能休息好呀


我度日如年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谢谢你的关照 心情舒畅

因为通畅,所以舒畅  

如果 xx 求而不得,就会感到生不如 x 

你真有才啊

你才是才子 公子 我的王子  今天整理了我们这个月精选的信息往爱的小屋添砖加瓦,你看到没?如果你觉得有不合适的地方麻烦修改一下,谢谢!

正在看呢 你真有心
想念到心头  相知到老 相守相依偎

相爱到白头 !

我说大家庭好 热闹有人气
思念你 想和你相聚相拥
发现你消瘦了不少 你要注意呀
女强人和强女人 你是哪一种呢
晚安 亲吻你 不停止
想见情切切 相拥爱绵绵

小别意酸酸, 相聚心甜甜  
test vs text  ,

冰雪消融 见到你的笑颜 

你是春风 清拂我的心灵 

你是甘露,滋润我干渴的荒地 ......

你是勇敢的消防队员,擎起你的大水管,浇灭我的欲望之火.....   

需要你的滋润和浇灌 我们需要相互提携
如果我在的话 可以帮助你 互相按摩恢复
心里很想说我喜欢你  爱你无限  小妖精

老天让我体验你的感受,理解你的心情,所以给我这样的经历 
相思折磨人,睡不安稳  

太娇惯你表妹了

她长得美, 嘴又甜,不惯她惯谁呀

与你比呢 你人也美 嘴也甜  是否也要娇惯了

你长得帅又重情 ,不爱你爱谁呀

是的 春暖花开好时节 好心情带来好运气

严寒已经过去,希望人生的春天也快快来到!
xx 的哥哥你很有才,爱极你了!

谢谢你 心灵深处的伴儿

不抛弃不放弃,你我彼此相依

长虫飞大夏天,相公花园把草剪,午时紫外线最强,早晚劳动才荫凉。 莫为剪枝伤夫肤

今天买了玫瑰树准备种植在花园了 当她开的时候 你就活该住进来了

美丽的花,美好的愿望,美满的生活



大梦春先觉     凤凰涅磐的感觉    羽化和涅磐   存亡二妇人 生死一知己  


夜夜想 时时念 


天天等,日日盼  知足常乐,懂得感恩,不用一味追求物质享受,心灵的满足更重要



也不愿欺骗你 如果想骗人 买个假的就行了 我不愿
谢谢你 互相体谅 互相宽容  你我都不容易 你的心情我理解 我又何尝不是度日如年 生活不是水深便是火热 我知道你比我更辛苦  
我爱你 好好休息吧 宝贝 当然你能够说出自己和朋友的感受我很高兴  坦诚不隐瞒 是好妻子 希望以后继续保持



你又来了,我没有你辛苦,身体上的累睡醒就消失了,谁能体谅你心灵的苦? 



如果有一天我们缺乏沟通 那就出现问题了 记住 





通 理解 和 宽容 推己及人 

存起来再加重点号,永远记住




在鸟语花香的闹钟声下醒来,想你,心中充满了甜蜜  
心灵同眠, 好词好文采
怎样才算一个成功的男人,什么才是一生最宝贵的财富,这和你有多少钱学业成绩物质财富一点关系都没有。真正成功的男人把对妻子,对孩子的爱放在首位,真正成功的男人最伟大的成就是美满的家庭。美满的婚姻如同买彩票。 zt  



追随心灵深处的感觉  家要共同构架 维持



一直在找的另一半,老伴儿 
今天很高兴 因为看到了朝思幕想的你  当你读了一本好书,好像欣赏一幅美丽的艺术品,有心灵的激荡。阅读  悦读 zt  



你像一本圆润如玉的好书 我喜欢读你千遍



戳吧,你最擅长的  又最喜欢的 永不满足, 永不放弃的圣斗士  

到家了 在吃饭呢 注意休息 别累着,我要你身体好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