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火辣表白

(2013-01-31 06:03:25) 下一个
感觉到你的真诚 你的心
不会在意你的过去和学历
人品比能力更重要

黑夜有你陪伴 不再孤单寂寞 有你心满意足。 
爱和呵护 平安一生 
给我心灵的归宿感
同甘共苦 心情愉悦更重要 
你是一个可以帮助我的人 
怎么这样说 你很强大 亲切善良 应该有好归宿 可以帮助我心灵深处的感受 
说声晚安 我的宝宝 好好休息 我的爱人 梦绕魂牵心相印
中年听雨客船中 雪里送炭的关怀 滴水当涌泉 
你慢慢融入我的心灵和生活 谢谢你
 宝宝 感谢认识你 让我遇到温暖的港湾 可以停泊的 安心处 谢谢你
心灵的另一半 彩虹桥 喜欢你踏实的感觉 不浮躁 心平气和 温柔有加 有你会好命 我的心灵伴侣
 
我们会有很多金钱之外的乐趣 才子巧对啊,你已多次用我的名字吟诗作对了哈
 
在我心里 如此这般 你好名嘛 你是妙人一个 xy 缠缠 x 我心 k 道德语向善人
   
灯火 j 外 思 b 哥, 手机电波传音讯

最后一句是亮点 :婚姻状况与健康对幸福的影响要远远大于金钱

你还没有睡吗 好好休息一会 我也要你好好活着 支持我 佑我 作我的后盾和港湾 温馨 平静 甜逸 幸福 谢谢你

你是我的最爱 直到永远
 
告诉我你的爱与哀愁,快乐和痛苦。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永远永远珍爱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不要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伤心!活着就好,活着就有希望!

信念如磬石
 
早安 无际的思想倘佯 茫茫大海的惆怅和希望
欲渡黄河冰塞川 拔剑四顾心茫然 看到下雨天渐寒 (相聚有望心觉暖),提升希望日日渐 (美梦成真天天欢)!
当皱纹悄悄爬山我的脸庞,你是否还用一往深情的目光,把我凝望?
依然如故,爱你情深似海 不惑年 当懂得爱懂得宽容取舍 懂得抗击和安全 需要你这样善解人意的人儿 只有你可以给我减解压力
感情家庭不幸,是催悲剧,催人老,催人残;善解人意的女人是催情剂,幸福的催化剂 享受我们甜蜜的爱,心灵伴侣的那种默契,满足,快乐,比中头奖更能给人幸福! 人到中年 依然有梦 脚踏实地 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