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书香

本搏客介绍个人生活领悟和读书心得,愿意和朋友们交流。
正文

眼光的定位

(2012-04-17 11:12:50) 下一个

我快乐的主要的原因是我的眼光的盯位发生变话了: 1。 看我家这快小小的井 。 2。 然后看着我头顶的天。 我不左看也不右看。 不比。自己看着我这块小地方。 3。 有机会想到偏远的地方宣教。

好像看破红尘: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我相信:末 後 的 日 子 , 耶 和 华 殿 的 山 必 坚 立 , 超 乎 诸 山 , 高 举 过 於 万 岭 ; 万 民 都 要 流 归 这 山 。 ( 以 賽 亞 書 2 : 2)

警醒自己不要爬那名利的山;虽然那山偶尔像一幅迷人的画吸引我。提醒自己名和利不是我的终极目标。不要多争抢搏斗。 我要跟周围的人和谐相处,你尊我敬。不要有那么多强求,也没有那么多追求,任自己列定一个目标,一个能如愿以偿的梦想就是我的名 字 写 在 羔 羊 生 命 册 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