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荷湘子你寻梦

说要求写博客描述,我没什么写的,就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心目中的家务活就是用眼睛把整个房间扫一遍。
正文

拉勒米飞雨集序

(2012-04-18 23:09:59) 下一个

拉勒米雨集序

 

写序是不恰当的文章都没有出来今晚从学校公室里出来下雨了今晚的雨很柔和,叫人安静,但又惹人在黑夜里边敞开心扉静心调皮

 

两三天前拉勒米还下雪,都在仲春了,仿佛他是偷看春姑娘来的。落在草地上,轻吻了春姑娘,出了轨,溶化了在草地里,做了水分滋润小草去了。说拉勒米的雪从年9月底开始下,一直到翌年5月中旬,那两天里想着,勒城的雪必有她与众不同的地方,我该把她记录下来。诗歌抑或散文,该描绘她的美,一年追三季的多情,浪漫,种种吧。当时写了个引子,也是文章还没出序先出,叫做《勒城飞雪集序》。现在写这个《拉勒米飞雨集序》,要不就把《勒城飞雪集序》改成《拉勒米飞雪集序》吧。我是学数学的,追求结构相似美。

 

我走到窗旁,外边还下着雨,夜已渐深了。春雨入梦雨霏霏,隔帘身影梦入谁?

 

这个“序”不是序,权当我心里边已有了序罩的文章了。把这个序也当日记写,今天做了一个题为“A 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Algorithm Based on Predatory Search Strategy”的报告。想着我最优化了一个决策,我该怎样优化我的人生呢?

 

2012418日深夜于怀大River Vill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