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闺蜜游澳洲(10)

(2013-10-01 13:03:52) 下一个

因为W的那个澳洲帅哥曾经在W请求推荐景点的时候,狂推了几个景点,这第一个就是悉尼附近的鳗鲡岛。说起这个,实在有些来气:我曾经向她推荐蓝山,但她非要信帅哥的。算了就听她的吧,于是我们在大令港卖了船票,坐船来到了那个小岛。虽然不能说是一无事处吧,至少那金黄金黄的沙滩特别养眼。而且海滩上有好多鸽子走来走去的。海岸线的两头的土坡上则建满了房子,估计应该是属于有钱人的别墅吧!如果是冬天(我的意思是澳洲的夏天,因为澳洲在南半球,所以我们的冬天人家叫夏天,而我们的夏天是人家的冬天。。。这口令绕得要崩溃了。。。)的话,应该是很受欢迎的:躺在如此细软而漂亮的金黄的沙滩上,看看周围帅哥美女云集的风景,看腻了再跑到海里玩一玩,生活如此夫复何求?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秋天(也就是澳洲的春天),穿一件衣服都单薄,必须要穿外套才能在凉爽的海风里不打寒噤,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扫兴地在除了我们之外只有鸽子身影的海滩从这里走到那里,从一头走到另一头。估计身边的两位男生心里估计也在抱怨:要不是碰上这两傻妞,我们的悉尼游也不至于游到这个小岛上来呀!

在船上跟S帅哥聊天知道他老家是北海道的(渔民?),一人出来留学,一边打工、一边挣钱交学费兼旅游,挺能吃苦的。实例:我在墨尔本的时候,去超市买过几个苹果,没吃完就带来了悉尼。在船上发现还有两个就削了皮跟W分了,但发现其中一个有些坏了,就故意逗S帅哥说:如果没坏的话,可以把这个给他,但可惜坏了,所以不好意思。没想到S帅哥笑咪咪地说:这样的苹果是可以吃的。他在家的时候经常吃这样的苹果的。我很惊讶兼好奇,于是就说: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可以给你吃!于是S帅哥竟然就说谢谢拿过去就吃掉了!搞得我那个惊讶呀。。。

从鳗鲡岛回到悉尼之后,急急忙忙赶回旅馆办理入住手续。然后相约晚饭后回大令港看夜景。大令港的夜景好像并不特别有印象,在港口有人问要不要坐船兜风,而且还可以送我们去岸边的一个赌场的优惠券,凭该券可以在赌场里领10澳元赌资。我们一听,不错,可以去玩一下。船到中央,船主说你们谁想开船都可以来试一下,很简单的。于是两位男生都跃跃欲试。我和W在他们开船的时候,不好意思,多少有些不放心,于是总是跟他们说:是不是可以了?差不多了吧。。。估计他们俩根本就没有尽兴!

虽然不是第一次进赌场,但在墨尔本去赌场的时候,正是赌场休息的时候,悉尼这次才是去赌场的最佳时候,新鲜感特别强烈。我和W把钱换成硬币,结果全喂老虎机了。S帅哥也比我们好不到哪里去,不过他就特有词说什么:一开始赢了三、四十,但觉得那样子木啥意思,就又去放手一搏,全赔进去了。。。我说理解理解。不过这白给的钱可能跟自己的感觉的确不太一样。

天色不早,打道回府,分手前约定明日继续旅游,叮嘱S帅哥别忘了敲门叫我们,以防我们睡过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