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好声音进入收官阶段

(2013-05-09 11:22:00) 下一个

总体来说,这一季的美国好声音给我的印象不深,千篇一律的声音,没有像上一季梅兰妮马丁内斯那样特别好听的、非常有辨识度、给我留下很深印象的声音。

这一季因为上来了很多专业人士,而使这季的美国好声音快成了专业歌手的赛场了。其中的佼佼者当属曾经跟MJ同台演唱的Judith Hill。但她不是我最喜欢的。她唱的《Feeling Good》虽然是我最喜欢的歌,但却不是我最喜欢的版本。所以她还没有达到让我喜欢的程度。So Far她最好的是在Knock Off她和那个教歌的西裔女老师唱的《This Is A Men's World》。

和原唱和其他版本相比,她们俩的对唱好像是两个人在对话、在感慨、在倾诉。

这个世界的确是男人的世界。没有女人男人们会觉得缺少什么,但是如果没有男人女人们能生存吗?

Adam团队虽然人才济济,但是类型单一,非常乏味,而且他在Knock Off的选择让他在我的心里的位置一落千丈。与其是在选声音,不如是他在选美,所以他选择了声音很平庸但更有女人味的Caroline。

Blake的团队,一如既往的乏味。这当然也不能怪他或者别人,谁让人人都知道他是乡村歌王呢!

Usher的团队是个亮点,虽然在盲选时Usher跟他的前任Cee-Lo一样不特别受代见,但他的团队至少类型比那两位丰富。当然Usher也有他的弱点:他完全被Josiah Hawley的男色给迷住了,以致于无论是谁跟Josiah比歌,不管好坏Usher都认准就是他了,甚至很肉麻地说:不能想象不跟他工作的情形。这个Josiah的确很帅、很Sexy。特别是他的女友好像貌似是个亚女。看来亚女们在美利坚的土地上征服帅哥不比白女们差。

Shakira的团队是个惊喜。虽然刚开始盲选的时候,Shakira表现的就像个傻妞,非但在点评的时候说不出什么一二三四,而且还经常被Adam笑话她时不时冒出来的谁也听不懂的西语,但随着节目的进展,她也开始进入状态。 她的热情、她的善良、她的人品的闪亮点,最终说服了我她是个比她的前任更好的导师。开始有些喜欢这个傻了傻气的漂亮导师了。

那个被Adam刷下去的女孩叫Amy Whitcomb。也是个女子乐队的歌手。她在Knock Off时那一曲《The House Of The Rising Sun》虽然不够完美,但却是我听到的最好的版本,而且肯定能打败她同台的那个平庸的女歌手。

The Animal的原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