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闺蜜游澳洲(5)

(2013-05-31 09:23:05) 下一个
(5)胖妞L

其实我跟L小姐原本是八杆子打不着,要不是因为来澳洲,压根儿就不认识的。什么是八杆子打不着?八杆子打不着就是:L小姐是我认识的一个妹妹BF的GG的EX。

话说以前认识一个Z妹妹,关系非常好的那种。Z妹妹,小我两岁,粉漂亮的,身高一米六八,号称有一半满族血统,好像还是镶黄旗一类的,身材稍稍丰满了些,但也只是属于该丰满的地方丰满那种。脸蛋很标致,只是鼻子。。。据她说有一次去某宾馆没看到玻璃门,再加上她也愣了点、眼神又不太好,于是一脑袋撞过去。。。自杀一样:鼻子给撞瘪了些。。。哈哈,还拿这种小儿科的故事哄我,当我还是三岁小孩儿呀!---当场揭穿!于是她又欠我一顿了!

Z妹妹那时一门心思的想把她BF的GG介绍给我,虽然我告诉她有BF在欧洲,但她却是仍不死心。。。于是就认识了这个GG。GG是搞电脑的,人虽长得还算帅,头发却未老先白了好多。真可怜。后来跟他说要去澳洲,问他有木有认识人。他说巧了,正有呢,那就是L小姐。

原来L跟GG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当初GG父母一心想把GG嫁到外国,有个好归宿,但是GG呢,就挑三拣四。都是有个漂亮的弟妹惹得祸。于是L就被GG因为体型超标给拒掉了,于是做不成情人,就做成朋友吧。于是L在我的印象中就成了胖妞的形象。

去澳洲前跟胖妞L通过几个伊妹儿,胖妞L巨热情,信誓旦旦地说来墨尔本就找我,然后发过电话。我这一门子激动呀,心说:别说这胖妞大概热心的要比苗条妞们多一些。

话说,我在旅馆给胖妞L小姐打电话,一打就通了!L问明旅馆地址,约好一小时后见面。妥了!

一小时后有人敲门,开门一看,门口一个高个女孩长裙拖地、笑咪咪地站在那儿。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胖妞L?完全颠覆之前的想象!人家那最多也就叫稍稍有些丰满罢了。(果然,回国后拿L的照片给GG看,GG也有些犯傻,直说不像。哈哈,是够傻的!要不然,他也可以来澳洲了!)

话说胖妞L在一所学校当网络管理员,敢情跟GG是同行,开的是辆福特,据说是老爸给的旧车,不过对我们来说就很不错了。胖妞L带着我们指点江山一样游墨尔本:

第一站:墨市最大赌场。什么故事?难不成我们的神情模样很有赌味?还是在她的小脑袋里就认准了中国人好赌?不过因为是第一次进赌场,还是觉得挺大开眼界的。只不过因为是早上,里面冷冷清清的。重点:那里面的一个声控的喷水表演很迷幻,音乐和背景是描写四季的变化,据说完整欣赏一遍这四季得需要好几个小时。算了吧,我们再怎么吃饱了撑得也不会傻傻地坐在那里好几个小时吧。。。虽然说实话我真心想欣赏一遍的,但就怕说出来被骂:你有病呀!哈哈。。。

第二站:澳网场馆。。。当然只是在外面看一看,因为又没有比赛。和一个好像是维多利亚文化中心里的澳洲土著艺术博物馆一类的。这澳洲土著艺术其实很有些非洲土著艺术的味道。因为虽然没有定论,但据说这澳土们的祖先压根就是从非洲那疙瘩过来的,所以有关联也就有可能了。特别好奇他们的一种独特的乐器,像个很长很粗的烟枪一样,可以吹出很低沉的声音。可惜太大了,不然真的很想买一个扛回去。其实现在就特后悔,当时真应该买一个邮寄回家的。不过如果真那样干了,估计老爸老妈该骂:你有病呀!乐。。。

第三站:饭点儿了!胖妞L特豪爽得带我们去唐人街的一家中餐馆撮饭。一进去,发现胖妞L常客呀!居然连大厨都认识。后来跟BF一说看人家多神通广大、交游广阔的。。。BF笑曰:常客?神通广大?交游广阔?她肯定在那里打过工!管她是啥,反正越发觉得真是个难得的好孩子!那个只看外表的GG真是傻的冒泡了!

第四站:胖妞L带我们去了墨市最高点,鸟瞰全城。。。自此养成了去一个城市就老有去那最高点鸟瞰一番的冲动的习惯。

胖妞L最后把我们送回旅馆,还告诉我们以后的日子想自己转,出门就可以坐那个环市中心的免费有轨电车,非常方便。一听说不要钱的公共汽车,心里那个激动。还是外国好呀。。。后来才知道,墨市除了这趟不要钱的其实去任何别的地方的车都不是很便宜呢,比起北京的交通老贵了。而且还分不同的区、不同价钱,还是自动收费的,搞得上去后对这那玩意研究半天,等研究差不多,也快到站了。没办法,谁叫俺们是老“外”呢!

说到方便,估计B教授那天晚上就开始啃他的方便面了。我和W就比较幸运,回旅馆不久,W打个电话,我们被W的另一个小澳朋友接去家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泥的评论:

啊哈,这个现在没钱没时间了。神交吧。谢谢。
爱泥 回复 悄悄话 也欢迎到Perth来,我虽然不认识你,但愿意多交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