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卦一下陈坤和周迅

(2013-05-15 21:23:37) 下一个
最近看到有消息说陈坤和赵薇关系疏远是因为周迅的缘故,又有八卦说陈坤和周迅不仅关系非常之好,而且同住一楼的楼上楼下,更有说周迅有可能就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因为为了保护周迅的隐私,不影响她找对象,所以才很好的隐瞒着等等。这几位都是包括本人在内很多人喜欢的明星,前不久刚好看了一部录像,可惜忘了名字了,不过内容真是跟这八卦非常相似,所以不仅联想不会陈坤和周迅的关系真的就像那部电影一样吧!
电影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某男和某女(忘记姓名)是从学生时代就非常要好的同学,经常一大群一起出游,然后搂搂抱抱拍个照片那样的,但也就仅此,两个人从来也没有成为正式的男女朋友。后来毕业工作后,两人进了同一家公司,住同一栋大楼的楼上楼下,并且保持着一样良好的友谊。后来跟他们很好的另外两对分别结婚生孩子了,他们去一家探望的时候,发现有了两个孩子的那家乱糟糟不说,经常吵架,女的训夫,夫就躲厕所读报半天不出来。另一对,婚前干柴烈火的,婚后开始冷战。两人回来的路上就感慨怎么人一结婚就变成那样,但不结婚就没孩子,女的还挺想要孩子,男的也附和,于是两人说着说着就说不如这样吧:我们朋友一场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不相互帮助一下呢?共同生个孩子,共同分别抚养,还可以同时去寻找另一半。。。那么家长会怎么想呢?女的说:我妈会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帮看孩子。男的说:我爸会给钱。。。于是就这么定了。。。当天晚上,两人终于上了同一张床,但是怎么都感觉特别扭,最后变扭着干完了。。。
几个月后,儿子出生了。女的妈妈果然特别高兴。男的父母板着脸去医院看,说没听说过你们这样的,乱七八糟!但他父亲果然扔下了两千块钱。从此两人开始共同抚养孩子。轮流看孩子、轮流约会,家里还打扫得干净整齐,把他们的朋友都比下去了,搞不懂这二位到底是真过日子还是假过日子。。。
不久,男的在溜儿子的时候搭上了一个女演员;女的也在朋友帮助下找到了一个离婚的日耳曼血统的超级帅哥。。。然后大家一起去滑雪度假。一次吃晚饭的时候,冷战的两口子终于大爆发。大家劝架的时候,说着说着就说到他们身上。男的被挤兑得出离愤怒,拍桌子大喊:谁说我不爱她!我不爱她我能跟她铁这么久!我不爱她我能知道她所有的喜爱和不爱!。。。我一直都非常爱她的!喊完坐下继续吃饭。。。大家都傻眼了。
回去后,女的过生日特意请了男的吃饭。男的来后发现就自己一个人,很纳闷地问:你的德国帅哥呢?女的泰然回曰:吹了。然后一脸痴情地说:不知道原来你这么爱我。而且发现我也。。。男的一听误会了,连忙解释自己现在只爱女演员,他们俩太熟了,还是做朋友的好。女的一听傻眼了,敢情自作多情!回去后开始换工作、搬家。一搬就搬挺远的。男的虽然反对,但女的说是为了孩子着想。。。
最后男的终于醒悟自己原来离不开儿子和女的,于是大团圆结局。。。
这次看到陈坤和周迅的消息让我忍不住想起这个电影。世界上不会真有这么巧的事吧?

纯属八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