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好声音》越来越木看头了

(2012-09-26 12:39:35) 下一个
终于看完了杨坤组的表演,感觉不吐不快。话说杨坤组的表演现场看起来似乎很热闹,但是却是最不吸引我的一场,而且也觉得不太公平。

最不吸引我是因为他为学员选的歌真的没一首好听的,至少很不对我的口味。而且他选的歌英文太多了。这到底是中国好声音还是英语好声音。中国的歌手们唱的再好,能比得上老外吗?比英语歌,干脆看别的VOICE算了。话说回来,真的选英语歌,那么多好听的全不选,偏偏选的都那么不着调的。什么品味嘛!

不公平的是,发现那个关喆居然是出过唱片的,这对于那个可怜的奶爸来说实在是不公平,太不公平了!难怪当场只有他一个人因为落选而哭得不能自已!想来他其实一开始就知道结果会是这样了,但当结果真的是这样的时候,多委屈呀!好像一个业余的拳击手面对一个职业的拳手,虽然你已经很棒了,但毕竟人家是职业的呀!

另一个不公平是因为杨坤对丁丁的偏爱。丁丁,不可否认是个可爱的漂亮女生,这就是她的全部。你要说她歌声有多好,打死谁也不会有人信。所以她的配对第一组是最没实力的另一个小男生黄一,而且还是海归的,中文能说的那样流利已经不错了。而且没觉得她比男孩的英语歌唱得有多好。几个导师们也对丁丁的评价是偶像的感觉。有没有搞错?这节目明明是《中国好声音》,什么时候改成《中国偶像》了!所以这个偶像的头衔也就保佑着这个唱歌极其一般的女孩顺利地打败了唱歌有着“妖”气的邹宏宇。

而小妖邹宏宇跟那个尼克唱的时候,他的声音完全被尼克的压住了呀!也许我耳朵没那几位导师好?

看到这里,其实感觉这个节目已经不如当初盲选时好看了。四位导师们的选择哈林和那英的选择比较对我的口味。刘欢的选择最让我失望,搞得像个职业介绍所似的。一但刘欢说我的演唱会我请你来,那么你一准没戏了。如果三宝说我喜欢你,我要为你写歌/请你来演出,你也木有戏了!杨坤这组最没品味。看完之后居然没让我发现一首好听的歌!

据说好声音以后16进四的时候,更乱成一锅粥了,原因是媒体选票的介入。我觉得媒体的介入似乎过早了。如果还是各个导师的学员之间PK,就应该还是尊重导师的意见。毕竟他们有权利选择自己认为最好的弟子代表他们的组去和别的导师的弟子去擂台!他们应该有这个权利。

如果我是导师,我的选择会是这样:

刘欢组:郑虹、刘悦或刘振宇、佳宁组合和王乃恩

哈林组:王韵壹、金池、大山、褚乔或葛林

那英组:张赫宣、黄勇、张炜、梁博

杨坤组:关喆(专业人士似乎很难给挤下去呀)、尼克、平安、邹宏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奶爸,唱得也不错。
那位专业关先生,根本不应该来,唱得也没那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