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59)

(2012-06-13 16:18:39) 下一个
我没有回宿舍。我需要找一个无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毛毛的细雨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渐渐停住。

我神情恍惚地来到了江边,发现居然就是那个和苏昊第一次谈天的地点,但是那里竟然也开始人来人往的了!岸边的树在悄悄地发芽!原来春天已经悄悄地来了……那张我们曾经坐过的长椅上又坐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所以,这个世界每一天都会有新的诞生,有旧的死去!

冷丝丝的江风吹在脸上,吹走了我眼里的泪水,也吹走了我所有的思绪……我忘记了思维、忘记了身在何方、忘记了为什么要来这里……我只是呆呆地找了个地方坐下,呆呆地望着眼前那片茫茫的阴郁的江水,呆呆地……

原来痛到极处是再也感觉不到痛的!

难道我竟然是那样爱着他以至于当突然失去他的时候,竟然会也失去了自己?

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空空的房间,我又变回了那个手里拿着那个小泥娃娃的失落的小女孩……

原来这就叫缘分!一旦失去一次就无法再找回!

难道这就是宿命?注定没有的无论你再怎样努力去乞求都不过是一种奢望……

我独自坐在依然寒冷的江边,守候着那份同样寒冷的孤独一直到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我感觉了从未有过的孤单,好象整个世界只剩下了我……不,也许是我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我忽然很害怕这种感觉,害怕被这种孤独吞没,于是站起身。

回到宿舍的时候,我失望地发现一向热热闹闹的宿舍竟然也是静悄悄的没有人!难道这个世界真的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吗?所有那些我认识的、关心我的人呢!我愣愣地站在那里,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该做些什么!

过了一会儿,张蔚薇吃完晚饭回来,看到我回来,有些意外。“雪琼,你怎么回来了?吃过了吗?”

我黯然地摇摇头。

“以为你不回来吃晚饭了呢,所以没有帮你打饭!是不是有些不舒服呀?要不我再去替你……”张蔚薇关切地看着我。

我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不用了……我不饿!”我试着挤出了一丝笑容。

天知道那笑一定比哭还难看,因为看到我的笑之后,张蔚薇立即就问:“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不知为什么,我最要好朋友的关心忽然使我很感动,百感交集地说不出话。

眼泪,那些憋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泪水却再也无法控制的流了下来……

张蔚薇心里什么都明白了,于是不再追问,只是搂住了我这个悲戚的受伤的好友,让我靠在她的肩头尽情地哭泣。

这是苏昊第二次离我而去,让我感觉从未有过的失落与难过!

趴在张蔚薇的肩头,我终于哭了出来。我从来也没有那么伤心地哭过!

从来没有……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