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58)

(2012-06-12 18:03:54) 下一个
“雪雪,我很爱你!这你是知道的……可是……我,绍欣欣前天刚去医院做完人流……我……”他艰难地说着,胆怯地看着我。那一刻他看起来竟然是那样的无助,完全没有了平日意气飞扬的神采!

我眯起眼睛打量着他,但其实我是害怕眼睛一睁大就再也无法控制住自己伤悲与绝望!

他的黑色眼眸中闪烁着深深的无奈与忧伤。

我知道我的世界在那一天被彻底改变了!

“我提出跟她分手,可是、可是……”他垂下头,不敢再看我的眼。

谁都可以想像得出他没有说完的部分是怎样的。他跟绍欣欣提出分手,但是后者告诉他怀孕了:他的孩子!

“对不起,我真得觉得我很爱很爱你……是你给我的那种无与伦比的奇妙的感觉……可是,我、我,在遇见你之前,我和她……但是,我没有想到会…… ”

我听见他语无伦次地说,但是这对于我来说有意义吗?

没有!

无论如何,我都在失去他!

他跟另一个女孩子睡过,不管这事是否发生在他和我相遇之前,不管他现在是否还在说爱我,都无法改变这样的事实,无法改变他让那个女孩怀孕的事实……

“你骗我……”我听见自己这样喃喃地说,感觉心中的所有的信念、企望、对未来对爱情的梦想都在那一瞬间坍塌了。

天空中的雨好象的确越下越大,渐渐有些迷眼的感觉……但,也许那不是雨,而是我眼里的泪水……

我不能让它们流下来!绝对不能!我不能当着他的面哭!

“我没有骗你!我发誓,我绝对是真心爱你,真心想永远那样爱你的!”他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着急,好象急于要表白自己的真心一样。“可是……我如果不管她,她会死的,而且我妈为这事都差点儿急病了……”但是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目光又黯淡了下来。 “那我呢?你有没有想过我?我该怎么办?”我迷茫的声音听起来象是在自语。

他真是个体贴的情人,孝顺的儿子!他在这样的时刻居然还是为从前的女友和自己的母亲着想!不,我应该才是他曾经的女友!可见他爱我并没有我想像中的多,因为如果他是爱我的,为什么就不替我想想呢?没有他,没有他的爱,我该怎么办呢?我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我也不知道……对不起,雪雪,我想我可能不能跟你交往了……你……是个坚强的女孩……就当是我这辈子欠你的吧……”他停住,声音听起来有些发颤,然后他的眼圈忽然有些红了。

“我不想再见到你!永远也不想再看见你!”我摇着头阻止了他。我的声音听起来一定已经变调了,因为我感觉自己再也无法阻止那些悲伤了,所以我只有转身跑开。

我没有再回头看他,尽管我知道他还站在那里、站在蒙蒙细雨中看着我!

是的,我不能再回头,不能再看他,因为我不想让他看见我已经泪流满面!因为我已经无法承受这种突如其来的失去之痛!虽然在之前,我已经有了一些心理准备,但是,这样的结果对于我来说还是太多了!多得超越了我的底线!多得让我无法承受……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