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55)

(2012-06-04 17:13:51) 下一个
列车一到站,我就看到了他!

苏昊神情落漠地站在站台上,目光在从车窗露出的面孔中搜索着。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看起来有些陌生:也许是因为他的头发有些长、有些凌乱,也许是因为他看起来比我们分离前要消瘦些,但也许是因为那个电话之后,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动摇了吧……原来时间到底会改变一切,包括那些原本心中幻想着的美丽……

他也最终看到了车窗后的我,于是他向我挥了挥手,看起来有些苍白憔悴的脸上飘上一丝微笑。

我也向他挥了挥手,但却无法回他一个笑容!

他很快就从车下挤了上来。“嗨!”他很快速地看了我一眼。“是这个箱子吧!”说着就伸手去拿放在行李架上的箱子。

我很失望地发现一切都跟想象中最坏的一种情况的一样:没有拥抱、没有欢迎之吻、没有希望中的甜言蜜语,甚至……我感觉,他甚至不敢看我的眼睛……所以一切有可能都是真的了!在这短短的十几天的离别中,他难道居然真的背弃了曾经对我的诺言,又重投绍欣欣的怀抱……想到这里,我不禁伤心气愤得有些要流泪的感觉……一路上,坐在火车里,我都一直在找各种理由说服自己苏昊妈妈说的都不是真的,但是等见了他的面,我才明白,原来现实竟然真会是这样的残忍……

苏昊拎着箱子默默的在前面走。好像迟疑了一下,他还是停住等我,然后牵住了我的手。

他的手还是像以前那样温暖,像以前那样给我一种安全的感觉,但是、但是……我的心一下子有些迷茫,好像很多的念头、很多的感慨一下子都涌了上来,让我有一种不知是想哭还是欣喜的感觉!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