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44)

(2012-05-11 15:54:07) 下一个
手机的铃声打断了我的回忆。

我拿出电话,心里莫名地希望会是苏昊打来的。

我不知他在哪里,也许在赶去旧金山的路上吧!也许几个小时以后他就会如愿以偿地见到那个他一直想见的人。

“June你在哪里?”电话里传来的是我的男友Jerry的声音。

“我现在堵在了高速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家……那你自己去好了。”我挂了电话。Jerry在电话里提醒我晚上他们公司一个内部员工晚宴。我已经把那事忘的死死的,看看时间也根本来不及了,只好推掉。何况此时我也没有参加晚宴的心情。想了想我还是给苏昊拨了电话。

铃声响了很长时间,就在我要挂断的时候,耳机里传来了他的声音。

“我以为你不会接任何电话的。”我说。

“为什么?”苏昊的语气很平和。“我只是逃婚,又不是逃犯。”

“呵呵,逃犯都不会有你的结局悲惨!还好你没有亲自去,不然你一定会被大卸八块的!”我笑着说。“是你告诉Tracy的吗?”

“没有,我让她自己看信。如果我说了,她一定会没完没了的,而且后来电话就断了。”

“她没再打给你吗?”

“没有。也许是因为信号接受不好的原因。对了,还要真的感谢你!”

“谢又有什么用呢!”我不自觉地叹了口气,“其实你这样对Tracy实在不太公平呢!她一定会感觉丢尽面子的!”

“才不会呢!你也知道的,她父亲本来就非常反对她跟我在一起,只不过扭不过他宝贝女儿。他们知道了一定拍手还来不及呢!”苏昊在鼻子里哼了一声,“我想有机会再跟她好好谈一谈,不过今天我真的很赶时间。”

“你现在到哪儿了?”我问。

“不知道,好久也没路标了。我想,可能还有两三个小时就会到旧金山了吧。”苏昊的声音开始有些变得模糊。

“你现在还爱着她吗?”我问,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我为什么要关心他还爱不爱别的女人呢!

“不……”电话里变成一片噪音。

他到底是在说不爱,还是不知道?我失望地挂断电话。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