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41)

(2012-05-04 11:05:20) 下一个
第二天,我很早就起床,漱洗了一下就赶紧跑出房门。整个楼道仍然是静悄悄的。来到他的门前,我停住,举起手想敲门,手却又停在了半空。

他应该还在睡梦中。我想。

犹豫再三,虽然迫不急待得想见到他,我还是放下了悬在半空中的手,决定到楼下的大厅里等他。但是当我下到楼下的大厅里的时候,竟然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原来他早就在那里了,正站在大厅中的一幅西湖风景画前像模像样地在看!

意外、兴奋、惊喜、久别重逢一样的激动……我也说不出在那一刹那看到他的时候的感动!于是我快速地向他小跑着走去。

他听到了身后的动静正要转过头来看,我已经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我好想你!”我听见自己这样喃喃地说。

他把我的手分开,转过身,仔细端详了我一下,然后紧紧地把我拥入怀里。

我看到了他黑色眼眸里的深情和思念,还有他脸上写满爱怜的微笑……

爱情也许有很多种:艰辛的苦恋、疯狂的痴恋、甜蜜的爱恋……年少时的爱情常常都是新奇而快乐无忧的。那时候我觉得自己爱疯了他,也觉得他爱疯了自己。我在后来很多时候都是非常怀念那段日子。

不外出旅游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疯玩儿,下馆子吃饭、蹦迪、打保龄球、看夜场电影,甚至看通宵……有時我会觉得苏昊花起钱来有些大手大脚的没边,但是苏昊总会跟我说反正也是花他老头的钱,不花白不花。他爸在钱这点上倒是从未亏待他的这个儿子,也许是因为内心有些愧疚,想在经济上给儿子做一些补偿吧。但也有时,我们就静静地坐在江边的长椅上相拥着聊天、看风景;冷冷的江风吹过,苏昊怕我冷就会将我裹在他的外套里,我就会把手贴在他的胸口,感觉他有力的心跳……一种停靠在平静港湾的安全适意!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