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50)

(2012-05-24 18:41:17) 下一个
“苏昊吧?”大男孩把头发扎在脑后,露出了白皙英俊的脸。

他点点头。

“我是陆燃。”原来他就住他斜对门。

他于是把他让了进来。

“昨天就听说有个美女把你送来了!”陆燃一边走进来一边说。

原来如此!

后来他们俩聊了会天儿,话题自然少不了他们班的女生。陆燃听了他的抱怨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咱学校的确是美人窝,可惜咱这儿是例外!你也不想想,这年月漂亮一点儿的MM怎么会考什么研究生,还是理工的?谁会泡在书本里浪费青春和美丽呀!”然后陆燃还告诉他自己考研究生的目的是想出国。他在大学毕业前已经考好了托福和GRE,只是种种原因没走成。不过有个研究生的经历就好多了,现在已经有两三个教授都对他感兴趣,表示愿意提供奖学金,所以如果顺利的话,他会在下一年初,或者最晚是暑期就会走的。

问起他在株罗纪的生存法宝,陆燃咧嘴一笑:“我就直接告诉她们我对她们没兴趣!”苏昊噢了一声,这他可能做不到,因为他对女孩子一向心软,当然对漂亮MM他的心就会更软一些。

“当然有更好的办法。”陆燃又说。

“什么?”苏昊很好奇。

“当然你就说你是Gay呀!又吓人又时髦,管保那群恐龙再也不敢沾惹你!”陆燃哈哈笑着说。

“我靠,那样岂不是连漂亮妹妹也要被吓跑了!这样的好主意还是您留着自己保命的时候用吧!”苏昊说。

陆燃走后,他本想给梅子打个电话,但忽然有些心虚。他有些害怕她会成为另一个黄雪琼!他不想再伤害任何人,包括自己。他永远也忘不了那场最后的离别,黄雪琼眼里在那一刹那流露出心碎的绝望,可是造成那一切的人正是他自己!

是的,他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一天,那个满天飘着细雨的午后!她在雨中对他说:“我不想再见到你!永远也不想再看见你!”他看到她眼里闪着泪光,但她却努力不让它们滑落。那时他多么想把她揽在怀里告诉她他是多么不忍心,因为他有多么爱她……但是他没有那样做,因为他不能,他只能站在那里看着她的背影在蒙蒙雨雾中渐渐模糊、渐渐远去……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