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40)

(2012-05-02 13:58:36) 下一个
那天晚上,我们在西湖边的一家旅馆住下。

他送我到我的房门口。

我们默默相对。苏昊轻握着我的手:“好好睡一觉,明天还要早起……”他说,却并没有就离去。

我朱唇微启,但是遇到他目光的时候,却一下忘记了想要说什么,好像话到嘴边却被吸收了一样。我想我要说的一切一定都已经写在了我的眼神里了。

为什么他那双黑宝石一样的眼睛总会令我产生迷失在里面的感觉呢?难道这就是爱情的魔法吗?

然后,他轻轻地吻了我。

那个吻到后来变成了热吻。

我觉得自己体内的一种从未发掘的情绪被唤起,一种对他的渴望……然后,我感觉他下体的某个部位变硬起来,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我忽然清醒了过来。

“我有些累了……明天见吧!”我慌乱地从他的怀抱中溜出,垂着眼皮这样说。

我没有邀请他进房间,因为我隐隐感觉,如果那样的话,也许会发生什么无法控制的事情。我实际上是个很传统的女孩,认为自己的第一次一定要等到做新娘的那一刻!

苏昊面部肌肉僵硬地笑笑,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好吧,明天见!”他说。

“我其实是个很保守的人……”在他就要离开时,我忽然这样对他说。

他点点头,笑笑:“我喜欢……晚安!”

“晚安……”于是我就那样看着他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掏出钥匙开门,然后向我挥一挥手……

后来,每每回想到那时的时候,我又会有些后悔的感觉……事实上我进了自己的房间就开始后悔了!我那颗被苏昊唤醒的心,我那些被苏昊点燃的欲望,整晚都在折磨着我,但是理智最终站了上风,我只是盼着快一些天亮,好能早些见到他……如果那时,我让苏昊进了我的房间;如果那时,发生了原本不该发生的事情……也许一切都会不同了……人生难道不就是这样吗?不经意中在十字路口中选择了不同的路,就会到不同的终点站……原来一切冥冥之中早有安排……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