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36)

(2012-04-26 17:54:18) 下一个

好像有一种关于爱情的理论是说如果两个能够产生化学反应的人相遇,他们就能擦出火花,就会相爱,那就是爱情!不管别人怎么谈论那种理论的对错,我都从苏昊的身上找到了那种让我与他发生化学反应、坠入情网的感觉!而且我也相信,苏昊肯定也有同样的感受。

我们两个那一段时间天天见面,天天在一起!

我很喜欢跟苏昊在一起时的感觉。

他帅气、幽默、开朗,甚至有时有些调皮。他总会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带着我到处玩耍。好像整个世界除了快乐无忧,还是快乐无忧。但是后来,每当我回忆那段短暂的幸福的时候,却发现那种幸福的假象不过是我们用来掩饰现实中的烦恼的一种方式。我们自己在骗自己,把自己框在自己吹起的幸福的肥皂泡里。当那个美丽的肥皂泡终于破灭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所有的麻烦、烦恼其实还是在那里的。什么都没有改变,不管我们承认不承认,它们都一直在那里。

苏昊带我几乎玩遍了那座城市所有好玩儿的地方,后来还觉得不过瘾,就带我去周边的城市玩个一日游什么的。虽然好多地方我都去过,但再次故地重游却又有不同的感受,恋爱中的人眼里看的世界都比一般人的要美好一些。

在江南的城市中,我始终最爱苏州,因为那里的温雅贤淑的小家碧玉似的美丽。杭州虽然名气很大,可是总给人名不符实的感觉,但那年的杭州之行却彻底改变了我对杭州的印象,让我想忘也忘不了!

杭州是苏昊最爱的城市,因为他妈妈是杭州人。

原来景色在一个人印象中的好坏并不完全取决于景色本身!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