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35)

(2012-04-25 10:07:10) 下一个
手机的铃声打断了苏昊的回忆。是Tracy,他的未婚妻。

“Johnny, 你在哪里?”Tracy说,尽管极力掩饰,但苏昊仍能听出她的不悦和不安。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儿。”苏昊淡淡地如实回答接着又补充问道,“你收到我的信了吗?”

“对现在那封信就在我的手上!”Tracy嗲声嗲气地说着,但她的却隐约有些颤抖。

“那么打开读一下吧。”他说。

“不!我要你亲口说给我听!”Tracy的语气已经有些不快。

“说实话,我还是觉得你最好还是自己读一下。不一定是你特别想听的事。”他说。他忽然觉得自己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冷酷?他听见Tracy撕开信封的声音。手机信号噪音忽然大了起来。上帝呀,让这信号断了吧!他这样在内心乞求着。

“F*** you!”他听见Tracy歇斯底里地喊着,然后信号就断了。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