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24)

(2012-04-03 17:00:45) 下一个
他唯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是医生说的你怀孕了吗?苏昊脑袋感觉乱糟糟的。

苏昊,你替我想想,我一个女孩子怎么好意思自己一个人去医院!绍欣欣撅起了嘴。

那你怎么那么肯定呢?也许只不过是你那个晚了罢了!苏昊还心存侥幸。

绝不可能!我买了好几个自己测了好几回了!绍欣欣非常肯定的样子。

那种东西不一定准的!

我不管!我要你明天陪我去医院!绍欣欣用命令的口气说。

好象别无选择,他只能答应。他终于明白什么叫自食苦果。这就是他同时跟两个女孩玩儿的后果。

这时苏昊的爸爸突然打电话给他。“儿子,老爸想你了!”他爸爸在电话里说。

苏昊跟他爸爸的见面对于那时情绪非常低落的他来说更象是及时雨。他们约在一家江边的餐馆见面。

“你妈给我打电话了。”他爸爸一边苦笑了笑说,“我以为这一辈子她都不会再给我打电话的!”

“她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苏昊淡淡地回答。

“女人都是这样小心眼的啦!”他爸爸掏出一颗烟点燃。

“你真的认为现在这个比我妈更适合你吗?”苏昊问。

“儿子,我如果是你就不会去管你爸妈的事!你现在难道不是有更大的麻烦吗?”他爸爸吸了口烟说。

“好事不出门!”他一下就有些泄气了。

“这也不能算什么太坏的事!每个人都会长大的!不过你老爸当年虽然也是风流倜傥,但这第一次还是娶了你妈妈的洞房之夜。那时我三十,而你小子居然比我整整早了十年!”他爸爸微笑着说。

“老爸,你那是什么年代!”

“是呀!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儿子也可以让女人怀孕了!”他爸爸用手摸了摸头,“别泄气,昊昊!这种事谁都会遇到!说说看,那个女孩是什么样子?”

“你可能见过的!有一次我在家里开爬梯!”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有些印象了!虽然那时人不少,但有一个女孩子很抢眼!”他爸爸想了想,点点头。

“问题就在这儿!我现在觉得她不太适合我!”

“等等,我都被你绕晕了!你说什么?你现在觉得自己并不喜欢她了吗?”他爸爸有些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儿子。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