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31)

(2012-04-16 10:44:52) 下一个
不知那样有多久,苏昊说:“我送你回去吧!”

我轻轻点点头站起身。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苏昊的手碰到了我的手。我的心又一下狂跳了起来。当我们的手再一次碰到一起的时候,他牵住了我的手。那之后他就一直那样牵着我的手,一直把我送回到宿舍楼门口。

“再见啦!”他看着我说。

“再见!”我也看着他说。

然后他忽然拉住转身要走的我,瘁不及防地吻了我。

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是其实不过只是又一场梦?但他的柔软的唇刚刚明明白白地吻过我的唇……

那是怎样的一个吻!后来很多时候,当我把那个记忆中的吻从深埋的记忆中找出来重新回味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那个吻那样难忘!那不仅仅是我和苏昊那个我曾经炙烈爱过的男孩的第一次接吻,而且因为那纯纯地味道,纯纯的爱情的味道。那种纯纯的爱只会发生在那些年轻的日子里。好像爱一个人就是那样简单而单纯,就是你想每天都能见到他(她),哪怕就一面也好;能和他(她)在一起分享每一段快乐,就是你想能天天哪怕是坐在他(她)身边什么都不干,仅仅是坐在他(她)身边看着他(她),看着他(她)的每一个心动的笑容,你就会感到满足……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