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23)

(2012-04-02 17:45:05) 下一个
那是一场结局出乎意料、让他沮丧的谈话:

欣欣,我有话跟你说。

苏昊,我也有话跟你说。

于是他们约到江边见面。出乎他的意料,绍欣欣有些日子没见居然看起来憔悴了许多。难道真的是因为思念他吗?

你好吗?

你为什么不开机?

我想……

苏昊你知道吗:你他妈的就是一个胆小鬼、一个没有担当的懦夫!我知道你这些天都在跟那个女孩在一起!所以我恨你!绍欣欣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但你知道我最他妈的恨你什么吗?

苏昊没有回答,他其实并不在乎她恨他什么,因为他已经厌烦了做她的奴隶。黄雪琼的出现让他明白了一点: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我恨你是因为你他妈的让我怀孕了!绍欣欣的声音并不大。

你……什么?如五雷轰顶般,苏昊完全傻在那里了!

我、怀、孕、了!绍欣欣又一字一句地提高了声音说了一遍。

为什么一切都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呢!苏昊在脑海中为今天的摊牌设计了好几种方案来应付绍欣欣听了他要分手后的反应:

扇嘴巴:这是最容易处理的一种。以绍欣欣娇蛮的禀性,这应该是最有可能出现的。只要不是象他妈妈那样拿刀子,怎么样他都无所谓。出出气吗,总得让她发泄一下吧!

痛哭:这种出现的可能性一般不大。绍欣欣虽然看起来是个娇生惯养的柔弱的南方女孩,但却和他妈妈一样有着令人想不到刚烈的一面。不过一旦出现倒是个好征兆。伤心一阵一切都会随风而去的。

死缠烂打、誓不放弃:这种最麻烦,将会是场持久战……

他唯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