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19)

(2012-03-28 21:10:01) 下一个
我的头开始有些疼起来。他们的说笑声也似乎越来越缥缈。好像张蔚薇的脸有些红起来,她还说了些什么,可惜我都没听见。也许听见了,但却忘记了。总之,不知过了多久,苏昊突然出现了。

张蔚薇第一时刻看到苏昊,立刻起身向他招手。“那是谁呀?”我身边的一个男子问道。没等我答话,苏昊已经来到我们面前。

“对不起!”苏昊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拉我。

“你是谁呀?干吗拉我?”我第一时刻并没有认出他,所以用力去甩他的手。

“你不能再喝了!跟我走!”苏昊没有松手,反倒抓得更紧。他的手是那样有力,甚至握得我有些疼。我于是有些清醒了,也想起他是谁来。我看着苏昊,心里忽然感觉奇怪:他怎么会来这里?如何会离开绍欣欣,他的女朋友?但是这更加使我恼怒起来:刚刚在迪厅发生的一幕又出现在眼前,他是那样温柔地去哄他的女朋友。我为什么要来这里喝酒,为什么本来可以很快乐的周末就这样被搞坏了!“我管你他妈的是谁!我就是想在这里喝酒,还没有喝够呢!”我于是冲他大声吼着,更加用力想要甩脱他的手。

“嘿嘿嘿!没听见小姐的话吗?快松手!”我旁边的一个男子腾地站起来推了苏昊一下。

“他是她男朋友!”张蔚薇情急之下喊道。

“他不是我男朋友!我不认识他!”我大声说着,但来不及再说别的,因为我的胃终于不胜酒力,开始翻滚起来。我感觉一阵恶心,赶紧用手捂住嘴。苏昊看见了立即扶着我向厕所跑。张蔚薇紧跟在后面。但是没等到厕所,我哇地吐了出来。

“对不起!不好意思!”我的呕吐物可能溅到苏昊的裤子和鞋子上了,因为我听见张蔚薇一再替我向苏昊道歉。

“赶快走吧!”我听见苏昊说,感觉他扶着我向外走。我们路过吧台的时候他递了些钱给调酒师。

我们走出酒吧的时候东方的天边已经露出了一丝淡淡的鱼肚白。天已经快亮了。苏昊拦了一辆出租车,把我扶进车里。

“她是不是喝醉了?”司机皱着眉问。

“已经吐过了!”苏昊回答。

那是我那天早上记得的最后一句话,因为汽车刚一发动我就靠在张蔚薇的肩上睡着了……

我在与苏昊重逢的时候,第一次喝醉。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