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留学时代的爱情故事(18)

(2012-03-27 18:39:49) 下一个
“妹子,一个人在喝闷酒?”一个男子走到我身边坐下问。我看了他一眼,跟他一起的一共有五六个人,一个个不是脑袋上恨不能倒一罐发胶,就是身上挂好多金属零件。“谁是你妹子,我又不认识你!”我没好气地说。

“那是从前你不认识我!告诉哥你的名字,我们不就认识了吗?”那家伙笑嘻嘻地说。

“就是就是!”其他几个人也笑嘻嘻地应和着围着我们的这张桌子坐了下来。

“那你也得问我们愿意不愿意,是不是?”张蔚薇从吧台那边走了过来了。

“哟,这还有一位漂亮妹妹呢!哥怠慢了你,真对不起呀!”一个家伙说。其他人开始笑。

“其实哥也没恶意!哥知道你们深夜来这里买醉,肯定心不是被伤了,就是寂寞了,哥可心疼着呢!”那人又说。

“别自作多情了!我们既没受伤也不寂寞,我们只是在这里等人!他一会儿就来!”张蔚薇冷冷地说。

“一会儿谁来呀?”我有些好奇地问。张蔚薇在我身边坐下,偷偷狠狠捏了我一下。我于是闭嘴。

“那就让我们哥几个陪陪你们一直到你朋友来总行吧!”那人说。

“是呀,让我们就当回三陪,而且不收你们钱,如何?”其他的人也起哄。“先喝一杯吧!”“你们别老占小姑娘便宜!来妹妹,你喝一杯,哥陪三杯,怎样?”

“别以为就你们能喝!我们东北人也不是吃素的!”张蔚薇说。

“这个豪爽!听见没,这妹妹说不吃素的,要荤的!”那几个人更哄笑起来……

nex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